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伊布雙響薩勒馬克爾斯染紅 AC米蘭2-0客勝卡利亞裡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1年01月19日08:43

伊布慶祝進球
伊布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月19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3點45分,2020-21賽季意甲聯賽第18輪最后一場比賽在撒丁島舉行,聯賽領頭羊AC米蘭在客場挑戰卡利亞裡。上半場比賽,伊布造點並且親自操刀命中﹔下半場比賽,伊布完成梅開二度的好戲,薩勒馬克爾斯在出場后不久就連續吃到兩張黃牌被紅牌罰下。最終十人AC米蘭在客場以2-0的比分完勝卡利亞裡,繼續在聯賽中三分領跑。

第5分鐘,米蘭前場送出直塞撕破防守,伊布順勢啟動殺入禁區被裡科吉尼亞斯從身后撞倒,主裁判果斷鳴哨判罰點球。12碼處,伊布親自操刀,起跑射門一氣呵成,皮球騙過克拉諾后輕鬆入網,0-1,米蘭取得夢幻開局。

第10分鐘,馬林右側肋部持球殺入禁區嘗試橫敲,若奧-佩德羅中路跟進在防守球員的逼搶下沒能打正部位,皮球偏出了左側底線。

第14分鐘,裡科吉尼亞斯禁區前挑傳,前插的隊友沒有頂到,皮球直接出了右側底線。

第17分鐘,達洛特左路斜45度傳中,皮球被防守球員頭球破壞。第25分鐘,卡拉布裡亞外圍持球突施冷箭,皮球被克拉諾倒地側扑擋出底線。

第29分鐘,卡利亞裡前場長傳,西蒙尼大禁區線附近得球面對防守球員直接起腳勁射被封堵。

第31分鐘,卡斯蒂列霍右路傳中吊入禁區,后點伊布插上頭球擺渡,門前防守球員將球大腳破壞。

第33分鐘,佩雷羅肋部持球內切后起腳打門,皮球被托納利回防擋出底線。

第35分鐘,卡利亞裡右路角球吊入禁區,切皮泰利人群中力壓防守球員頭球攻門高出橫梁。

第41分鐘,伊布反擊中在中圈內送出直塞,皮球被扎帕在傳球線路上出腳攔截。

第45分鐘,迪亞斯前場反擊中送出直塞,伊布沒能接到,皮球被克拉諾在禁區內控制。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8分鐘,米蘭后場長傳,卡斯蒂列霍前插被防守的裡科吉尼亞斯用肘部擊中面部后痛苦倒地,隨后卡斯蒂列霍倒地稍作調整后重新投入比賽。

第52分鐘,卡拉布裡亞右路大范圍長傳,伊布高速前插卡住身位后起左腳端射,對方門將對此一點辦法都沒有,皮球直飛球門遠角。不過,邊裁認定伊布越位在先。VAR介入,確認傳球瞬間伊布沒有越位,進球有效,0-2,米蘭擴大領先優勢。

第59分鐘,卡利亞裡左路下底后將球橫掃門前,皮球被防守球員在小禁區內大腳破壞。

第61分鐘,迪亞斯右路反擊中大范圍轉移,海於格左路插上稍慢一步,皮球直接出了左側邊線。

第63分鐘,若奧-佩德羅禁區前直塞撕破防守,西蒙尼順勢單刀殺入禁區起腳打門,皮球被多納魯馬用身體封堵。1分鐘后,米蘭發動快速反擊,海於格帶球突破后直塞,伊布大禁區內接球后起腳推射,皮球被對方門將扑出。

第66分鐘,米蘭用薩勒馬克爾斯換下海於格。第69分鐘,薩勒馬克爾斯拼搶中踢倒了扎帕,主裁判果斷向薩勒馬克爾斯出示黃牌予以警告。

第73分鐘,薩勒馬克爾斯在對方禁區前沿反搶時放倒了切皮泰利,裁判向其出示了第二張黃牌將其罰下。

第80分鐘,索蒂爾在右路帶球突破,過掉迪亞斯后殺入禁區,后者將其放倒,裁判表示沒有點球。

第85分鐘,凱西在中線附近傳球,伊布接球后殺入禁區,在戈丁的貼身防守下起腳打門,皮球被擋出底線。

第93分鐘,卡盧盧后場解圍,伊布本方半場起腳遠射,皮球被對方門將沒收。最終,AC米蘭在客場以2-0的比分完勝卡利亞裡。

雙方出場陣容:

卡利亞裡(4-3-2-1):28-克拉尼奧/25-扎帕(80’27-切裡)、2-戈丁、23-切皮泰利、22-利科揚尼斯/4-納因格蘭、8-馬林、32-鄧肯(69’21-奧利瓦)/10-若昂-佩德羅、20-佩雷羅(56’33-索蒂爾)/9-西蒙尼(80’30-帕沃萊蒂)

AC米蘭(4-2-3-1):99-唐納魯馬/2-卡拉布裡亞、24-凱爾(46’20-卡盧盧)、13-羅馬尼奧利、5-達洛特/79-凱西、8-托納利(72’18-梅特)/7-卡斯蒂列霍、21-布拉伊姆-迪亞斯(83’14-孔蒂)、15-海於格(66’56-薩勒馬克爾斯)/11-伊布拉希莫維奇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