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陣昆山FC U22國足首場大勝

肖赧

2021年01月21日08:18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對陣昆山FC U22國足首場大勝

  1月20日上午,正在海口備戰的1999年齡段中國U22男足與同在這裡備戰的中甲球隊昆山FC進行了本期集訓的首場熱身賽,結果以5比1取得大勝。來自申花的蔣聖龍獨中兩元,其余3球分別由迪力依米提、方昊、劉若釩打進。

  為准備計劃於今年10月舉行的第5屆U23亞洲杯賽預選賽首階段賽事,U22國足於本月11日在海口集中,隨后進行本年度首期集訓。相比於去年12月的那期集訓,本期U22國足在球員人選方面做了一定微調。去年底隨上海申花參加2020賽季亞冠聯賽的蔣聖龍、劉若釩、溫家寶、周俊辰與深圳隊右后衛徐浩峰一同入選本期U22國足集訓陣容。至於其他人選,則均是參加上期集訓的熟臉兒。

  按照教練組的訓練部署,U22國足本期集訓的前半段以積蓄體能與恢復身體為主,近期開始有意識加強技戰術內容的演練。鑒於本期集訓於本月24日結束,教練組特安排球隊參加熱身賽,以檢驗訓練效果。

  按照計劃,U22國足今日照常訓練。1月23日,他們將與中超升班馬長春亞泰隊進行本期集訓的第二場熱身賽,也是本期集訓最后一場熱身賽。文/本報記者 肖赧

(責編:歐興榮、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