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超杯-C羅破門加冕歷史射手王 尤文2-0勝那不勒斯奪冠【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1年01月21日08:11

C羅在比賽中
C羅在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1月21日電 北京時間1月21日凌晨,意大利超級杯決賽打響,上個賽季意甲冠軍尤文對戰上個賽季意大利杯冠軍那不勒斯。下半場比賽C羅抽射得分,麥肯尼制造點球但因西涅罰丟,傷停補時階段莫拉塔打空門得分。最終,尤文圖斯2-0戰勝那不勒斯,獲得意大利超級杯冠軍。

第5分鐘,迪洛倫佐禁區右側下底傳中被擋出底線,那不勒斯獲得角球,右側角球開到前點,馬諾拉斯將皮球頂出橫梁。第7分鐘,C羅前場拿球到禁區前爆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員身上飛出底線。尤文主罰右側角球,未能造成威脅。

第10分鐘,庫盧塞夫斯基右邊路前突,殺入禁區內右側橫傳到禁區弧頂,阿圖爾插上打門皮球高出橫梁。

第18分鐘,達尼洛在禁區左側的傳中,庫利巴利將皮球頂出底線,尤文右側角球開出,馬諾拉斯將球解圍出禁區。

第29分鐘,佩塔尼亞在禁區中路接到隊友的邊路傳中頭球攻門,被什琴斯尼扑出。

第40分鐘,C羅禁區內左側拿球,內切后的右腳爆射,皮球高出橫梁。

易邊再戰,第47分鐘,麥肯尼禁區左側的下底傳中,庫盧塞夫斯基頭球一蹭,奧斯皮納將皮球壓在身下。

第54分鐘,澤林斯基在禁區外的遠射,打在博努奇身上,球速變慢,隨后什琴斯尼將皮球拿到。

第60分鐘,C羅在禁區前偏左側挑球后的凌空抽射,皮球角度太正,被門將輕鬆沒收。

第64分鐘,貝爾納代斯基主罰左側角球,角球開到前點,博努奇頭球一蹭打在那不勒斯球員身上,C羅小禁區內左側抽射得分,尤文1-0領先。C羅打入生涯第760球,超越比坎,成為足壇歷史射手王。

第69分鐘,麥肯尼殺入禁區右側,一腳倒三角傳中,庫盧塞夫斯基的抽射被擋出。第79分鐘,麥肯尼禁區內解圍時踢倒默滕斯,主裁在VAR的提醒下看視頻回放判罰點球。因西涅主罰點球,皮球偏出左側立柱。

第89分鐘,澤林斯尼踢倒C羅被黃牌警告。第95分鐘,莫拉塔直塞,夸德拉多奔襲獲得單刀,斜傳右側跟上的莫拉塔,莫拉塔推射空門得手,尤文2-0那不勒斯。最終,尤文2-0擊敗那不勒斯,獲得了意大利超級杯冠軍。

尤文圖斯(442):1-什琴斯尼/3-基耶利尼、19-博努奇、13-達尼洛、16-夸德拉多/14-麥肯尼、30-本坦庫爾(83’25-拉比奧)、5-阿圖爾、22-基耶薩(46’33-貝爾納代斯基)/7-C羅、44-庫盧塞夫斯基(81’9-莫拉塔)

那不勒斯(4231):25-奧斯皮納/22-迪洛倫佐、44-馬諾拉斯、26-庫利巴利、6-馬裡奧-魯伊(85’18-略倫特)/4-德姆(85’21-波利塔諾)、5-巴卡約科(65’14-默滕斯)/11-洛薩諾、20-澤林斯基、24-因西涅/7-佩塔尼亞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