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國王杯-皇馬被10人西乙B隊絕殺 加時1-2遭逆轉無緣16強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1年01月21日08:23

雙方拼搶
雙方拼搶

人民網北京1月21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4:00,國王杯1/16淘汰賽打響,西甲豪門皇馬在客場對戰西乙B球隊阿爾科亞諾。上半場比賽,馬塞洛助攻米利唐頭球得分。下半場比賽,薩伯裡斯打入一球。加時賽階段,第110分鐘,替補出場的洛佩斯惡意犯規,吃到第二張黃牌染紅下場。卡薩諾瓦打入制勝進球。全場比賽結束,皇馬1-2輸給對手無緣晉級國王杯16強。

第3分鐘,皇馬獲得禁區左側的任意球,伊斯科主罰送入禁區,引發禁區內一片混亂,但是最終被對方后衛解圍。

第6分鐘,皇馬右邊路連續傳遞,但是出現失誤,皮球直接傳出右側邊線。

第11分鐘,皇馬右邊路傳中,維尼修斯在禁區后點拿球,但是沒有射門機會,傳球給隊友被解圍。

第13分鐘,維尼修斯禁區左側拿球殺入禁區,一腳橫傳,被對方后衛解圍。

第17分鐘,皇馬左路角球開出,前點卡塞米羅射門,皮球偏出球門。

第33分鐘,巴斯克斯在前場右側拿球,帶球內切被踢倒,皇馬獲得前場右側的定位球,任意球開到禁區內,被對方門將輕鬆沒收。

第34分鐘,阿爾科亞諾反擊,桑切斯禁區左側的傳中,梅希亞頭球攻門,被皇馬門將盧寧扑出。

第43分鐘,維尼修斯在禁區內左側接到隊友的倒三角傳中,一腳爆射,高出橫梁。

第45分鐘,馬塞洛在禁區前偏左側的45度傳中到禁區,米利唐頭球攻門得分,皇馬1-0領先。

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第48分鐘,米利唐在后場長傳找維尼修斯,后者越位在先,球權給到了阿爾科亞諾。

第52分鐘,巴斯克斯接到奧德裡奧索拉的傳中球在禁區中路的抽射,被對方門將扑住。

第54分鐘,巴斯克斯在禁區前的一腳遠射被門將扑出底線。第56分鐘,皇馬左側角球開出,禁區前點被對方后衛解圍。

第65分鐘,奧德裡奧索拉禁區右側的傳中,被封堵,沒有形成射門機會。

第72分鐘,伊斯科在禁區左側的下底傳中,被封堵出底線,皇馬獲得角球機會,角球開出,未能造成威脅。

第75分鐘,阿爾科亞諾獲得前場右側的任意球,任意球開出,未能造成射門機會。

第80分鐘,阿爾科亞諾左側角球開出,禁區后點薩伯裡斯打入一球,扳平比分1-1皇馬。

第87分鐘,皇馬獲得前場右側的任意球,任意球開出,未能造成射門機會。常規比賽時間結束,皇馬在客場與阿爾科亞諾踢成1-1平局,比賽進入到加時賽。

第96分鐘,皇馬換人,阿扎爾上場,奧德裡奧索拉下,這也是皇馬加強進攻的標志。

第100分鐘,阿爾科亞諾獲得右側角球,角球開出,未能造成威脅。

第110分鐘,替補出場的洛佩斯惡意犯規,吃到第二張黃牌染紅下場。

第115分,阿爾科亞諾反擊,達科特底線附近的一腳傳中,卡薩諾瓦門前包抄打入一球,卡薩諾瓦2-1反超皇馬。

最終,皇馬在先入一球的情況下遭到阿爾科亞諾的逆轉,1-2輸給對手無緣進入國王杯16強。

雙方出場陣容:

皇家馬德裡(433):13-盧寧/19-奧德裡奧索拉(96’7-阿扎爾)、3-米利唐、32-丘斯特、12-馬塞洛/14-卡塞米羅、15-巴爾韋德、22-伊斯科(98’8-克羅斯)/17-巴斯克斯(90’11-阿森西奧)、24-馬裡亞諾(67’9-本澤馬)、20-維尼修斯

阿爾科亞諾(433):1-何塞-胡安/16-約爾丹-桑切斯(60’ 7-胡利)、2-費裡斯、5-勞爾-岡薩雷斯、18-卡博內爾(60’19-米利托)/14-阿爾韋托-魯維奧(72’11-洛佩斯)、6-喬尼、8-卡薩諾瓦/9-梅希亞、12-達烏迪(60 ’3-薩伯裡斯)、21-安赫爾-洛佩斯 (78’22-達科特)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