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籃常規賽第三十三輪

遼寧男籃戰勝浙江男籃

2021年01月22日05:3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月21日電  (記者范佳元)21日,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常規賽第三十三輪進行了4場比賽,遼寧隊以117︰107擊敗浙江隊,進一步穩固了積分榜領跑的優勢。在同日的另3場比賽中,北控隊以122︰82戰勝天津隊,吉林隊以105︰104戰勝廣廈隊,青島隊以103︰94戰勝山西隊。

  遼寧隊與浙江隊的比賽是本輪的強強對話。賽前,遼寧隊以28勝3負的成績暫居積分榜首位,浙江隊本賽季表現出色,排名積分榜第三。

  本場比賽,雙方上半時勢均力敵,浙江隊領先6分進入中場休息。下半場遼寧隊加強防守,在第三節單節反超對手11分,掌握了比賽的主動權,最終獲得勝利。遼寧隊球員張鎮麟在上半場隻得到3分的情況下,下半場獨得19分。對於張鎮麟的表現,遼寧隊主教練楊鳴表示:“張鎮麟是一名天賦較好的球員,他在自己的第一個賽季保持進步,對球隊幫助較大。”

  在20日進行的常規賽第三十二輪一場比賽中,山東隊以111︰73戰勝江蘇隊,山東隊外援哈德森得到24分。此役過后,哈德森在中職籃效力11個賽季的總得分達到11842分,超越廣東隊球員易建聯的11839分,排名中職籃球員歷史得分榜第一。


  《 人民日報 》( 2021年01月22日 15 版)

(責編:程宏毅)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