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出台《關於推進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意見》 河南發文促進全民健身和體育消費

2021年01月22日14:1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導語:體育行業作為朝陽產業,發展日新月異,市場風起雲涌,總會發生許多新的變化,迎來新的發展契機,人民體育每周將篩選其中幾個顯著行業動態,一起感受其中的發展脈絡,展望行業前景。 

1、吉林省出台《關於推進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意見》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全民健身 全民健康

原文鏈接(來源:中國體育報)

為實施全民健身國家戰略及健康吉林戰略,緊緊圍繞滿足人民群眾需求,構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務體系,推動健康關口前移,建立體育和衛生健康等部門協同、全社會共同參與的運動促進健康新模式,日前,吉林省印發《關於推進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意見》(以下簡稱《意見》),從目標原則、主要任務、保障措施三個方面進行了總體設計。

2、河南發文促進全民健身和體育消費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全民健身 體育消費

原文鏈接

1月17日,河南省人民政府辦公廳發布《關於促進全民健身和體育消費推動體育產業高質量發展的實施意見》(以下簡稱《意見》)。指出到2025年,河南省體育產業總規模超過2500億元﹔到2035年,體育產業成為河南國民經濟支柱性產業。

3、國家體育總局檢查六盤水市冰雪場所安全情況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冰雪場所安全

原文鏈接

近日,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督導辦公室主任韓士富、貴州省體育局政策法規處一行8人赴六盤水市開展滑雪場所安全檢查工作,旨在推進全國冰雪場所標准化建設,幫助排查、消除冰雪場所安全隱患。六盤水市體育局及各市、區相關部門負責同志陪同檢查。

4、寧夏體育局召開備戰全國第十四屆運動會服務保障工作會議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備戰全運會

原文鏈接

近日,寧夏體育局組織召開了備戰全國第十四屆運動會服務保障工作會議。競技體育處、寧夏體育運動訓練管理中心匯報了備戰工作情況。宣讀了《自治區體育局關於做好備戰全國第十四屆運動會運動隊服務保障工作的通知》,通報了備戰服務保障處室、單位和保障職責。

 

(責編:李乃妍、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