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集團正積極推進所持中赫國安俱樂部股權轉讓

2021年01月22日10:2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22日電 (記者 陳晨曦) 根據中國足協規定,各職業俱樂部需在2021賽季開始前完成俱樂部名稱中性化變更,目前部分俱樂部已完成相關工作。至於備受球迷關注的“北京國安”,據記者了解,北京中信集團正根據中國足協相關要求,按照國有資產管理有關規定,積極推進所持股權挂牌轉讓。

去年12月31日,北京中赫國安俱樂部並未在中國足協要求的中性名截止日上報名稱,而是遞交了延期申報申請。中國足協表示,個別俱樂部正在進行有關股權轉讓工作,俱樂部書面承諾將在近期完成轉讓工作,並再次上報符合中性化名稱要求的材料。隨后,中國足協要求國安俱樂部在1月31日前拿出股權變更的實質性成果,否則將被強制改名。

此前有消息稱,為了保住“北京國安”這個招牌,中赫方面將收購中信集團在俱樂部的全部股權。中信集團推進股權挂牌轉讓,無疑為此事釋放了一個積極信號。

(責編:歐興榮、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