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體育隊獲聯賽杯冠軍

陳柏喬

2021年01月24日15:45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葡萄牙體育隊獲聯賽杯冠軍

  新華社裡斯本1月23日電(陳柏喬)2020-2021賽季葡萄牙聯賽杯足球賽23日晚進行了決賽,葡萄牙體育隊在雨戰中以1:0擊敗布拉加隊,奪得近四年來的第三座冠軍獎杯。

  半決賽中,葡萄牙體育隊逆轉擊敗波爾圖隊,衛冕冠軍布拉加隊則淘汰了本菲卡隊。值得一提的是,上屆賽事中帶領布拉加隊奪冠的正是葡萄牙體育隊的現任主帥阿莫林。

  比賽進行到第33分鐘,阿莫林和布拉加主帥卡瓦哈爾因對裁判判罰表示不滿而被雙雙罰出場。第41分鐘,葡萄牙體育隊后場任意球穿透了對手的防線,21歲的西班牙新星波羅右路高速突入禁區后右腳低射得分,攻入全場唯一入球。

  易邊再戰,葡體射手貢薩爾維斯單刀被扑。補時階段,貢薩爾維斯對裁判出言不遜被紅牌罰下,但葡萄牙體育隊仍將1:0的勝果保持到了終場 。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