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官宣:圖赫爾出任球隊主帥 簽約一年半

2021年01月27日08:2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圖赫爾執教切爾西
圖赫爾執教切爾西

人民網北京1月27日電 北京時間1月26日,切爾西俱樂部官方宣布,德國教練圖赫爾正式出任球隊主帥。據悉,圖赫爾與切爾西簽約一年半,且合同中有續約一年的選項。

圖赫爾在簽約之后表示:“我要感謝切爾西俱樂部對我和我的教練組的信任。我們都非常尊重蘭帕德的工作與他在切爾西創造的傳奇。與此同時,我迫不及待地想見到我的新球隊,在最激動人心的足球聯賽中參與競爭。我很高興自己能成為切爾西大家庭的一員,這感覺太棒了!”

圖赫爾1973年8月29日出生於德國克倫巴赫,2000年宣布退役。2009年夏天,圖赫爾出任美因茨主教練。2010-2011賽季美因茨德甲開局七連勝,也讓圖赫爾在德國足壇名聲大噪。2015-2016賽季,圖赫爾執教多特蒙德。2018年7月,圖赫爾出任法甲巴黎聖日耳曼主教練,並率隊奪得2座法甲冠軍、1座法聯杯冠軍和1座法國杯冠軍。2020年12月,因執教成績不佳,圖赫爾被巴黎聖日耳曼解雇。

值得一提的是,在切爾西,圖赫爾將與普利西奇和蒂亞戈·席爾瓦重聚,他們分別是他在多特蒙德和巴黎聖日耳曼執教時的球員。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