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馬內傳射菲爾米諾破門 利物浦3-1客勝熱刺迎6輪首勝  【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1年01月29日08:21

雙方爭頂
雙方爭頂

人民網北京1月29日電 北京時間1月29日凌晨4時整,2020-2021賽季英超聯賽第20輪的一場焦點戰在托特納姆熱刺球場展開激烈角逐,由熱刺坐陣主場迎戰衛冕冠軍利物浦。上半場,孫興慜進球被吹無效,馬內助攻菲爾米諾打破僵局。下半場,阿諾德補射擴大領先優勢,赫伊別爾世界波扳回一城,馬內抓住熱刺的防守失誤斬獲進球。最終,熱刺主場1-3不敵利物浦,利物浦打破聯賽5輪不勝的紀錄。

第3分鐘,哈裡-凱恩中場送出直塞,孫興慜帶球殺入禁區后完成左腳低射近角破門,但裁判示意孫興慜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10分鐘,蒂亞戈禁區內頭球擺渡門前,菲爾米諾和戴爾身體接觸后摔倒在地,裁判沒有任何表示。

第21分鐘,熱刺獲得前場反擊良機,孫興慜前場左路接貝爾溫斜塞后帶球殺入禁區,隨后完成左腳低射,皮球被阿利鬆收入懷中。

第23分鐘,馬內弧頂前和薩拉赫完成踢牆挑傳配合,馬內在小禁區線上完成倒地鏟射,洛裡反應神速將皮球扑出。

第35分鐘,哈裡-凱恩送出過頂傳球,孫興慜高速插上追擊皮球,阿利鬆大禁區附近將皮球收入懷中,孫興慜抗議阿利鬆禁區外圍抱球,但裁判並沒有理會。

上半場補時最后一分鐘,利物浦打破了僵局,馬內禁區左側胸部停球后橫敲門前,菲爾米諾跟進輕鬆推射破門,0-1!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46分鐘,菲爾米諾禁區右側倒三角回傳,薩拉赫門前假動作騙過防守球員后完成左腳兜射,皮球偏出門框范圍。

第47分鐘,利物浦擴大了領先優勢,馬內前場左路右腳兜射遠角,洛裡將皮球單掌扑出,阿諾德禁區右側跟進補射遠角破門,0-2!

第48分鐘,熱刺扳回一城,貝爾溫禁區左側低平球回傳,赫伊別爾弧頂處迎面右腳勁射,皮球直挂球門死角入網,1-2!赫伊別爾打進了加盟熱刺后的首粒進球。

第55分鐘,菲爾米諾中場背身回做,蒂亞戈接球后斜塞,馬內左路持球完成橫敲,薩拉赫禁區右側勁射破門。不過,菲爾米諾做球時手球在先,進球無效。

第63分鐘,薩拉赫前場右側送出直塞,菲爾米諾禁區右路接球后右腳小角度勁射,皮球打在了邊網上。

第64分鐘,利物浦擴大領先優勢,阿諾德前場右路45度角傳中,喬-羅頓后場防守失誤,馬內門前左腳勁射破門,1-3!

第70分鐘,菲爾米諾前場左路帶球連續內切后橫敲,蒂亞戈弧頂前右腳勁射,皮球高出橫梁。隨后,雙方互有攻守但均未改寫比分。最終,熱刺客場1-3不敵利物浦。

雙方出場陣容:

熱刺(3-4-3):1-洛裡/14-喬-羅頓、15-戴爾、33-本-戴維斯/2-多爾蒂、5-赫伊別爾、28-恩東貝萊、24-奧裡耶(8-溫克斯 46’)/23-貝爾溫(9-貝爾 80’)、7-孫興慜、10-哈裡-凱恩(11-拉梅拉 46’)

利物浦(4-3-3):1-阿利鬆/26-羅伯遜、14-亨德森、32-馬蒂普(47-菲利普斯 46’)、66-亞歷山大-阿諾德/5-威納爾杜姆、7-米爾納、6-蒂亞戈(17-柯蒂斯-瓊斯 77’)/10-馬內、9-菲爾米諾(27-奧裡吉 86’)、11-薩拉赫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