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力克熱刺結束不勝怪圈

趙曉鬆

2021年01月30日09:04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利物浦力克熱刺結束不勝怪圈

  本報訊(記者 趙曉鬆)北京時間1月29日凌晨進行的本賽季英超聯賽第20輪比賽中,利物浦隊客場3比1擊敗托特納姆熱刺隊,取得近6輪聯賽首勝。

  從去年年底開始,近兩個賽季在英超和歐冠賽場上叱咤風雲的利物浦隊突然陷入低谷,在聯賽中連續5輪不勝,且僅打入1球。本場面對穆裡尼奧執教的熱刺隊,利物浦隊終於反彈,上半場補時階段,反越位成功的馬內下底傳中,巴西中鋒菲爾米諾跟進包抄破門,這個久違的進球,也是利物浦隊2021年的首個英超入球。易邊再戰僅2分鐘,馬內禁區邊緣勁射造成熱刺隊門將洛裡扑球脫手,阿諾德跟上補射建功,利物浦隊2比0領先。盡管此后赫伊別爾遠射幫熱刺隊追回一球,但表現神勇的馬內在第65分鐘接阿諾德右路傳中抽射破門,將比分鎖定為3比1。

  克洛普賽后激動地表示,比技戰術更重要的是,球隊通過這場勝利找回了自我。不過,喀麥隆中衛馬蒂普腳踝受傷,算上此前受傷的范戴克、戈麥斯,利物浦隊在后防線上的人選已經捉襟見肘。

  目前在英超積分榜上,少賽一場的曼城隊積41分領跑,曼聯隊(40分)、萊斯特城隊(39分)、利物浦隊(37分)緊隨其后。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