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單場:都靈絕平九人佛羅倫薩

黎夢青

2021年01月30日14:1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意甲單場:都靈絕平九人佛羅倫薩

  新華社羅馬1月29日電(黎夢青)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29日展開第20輪的比賽,都靈隊憑借貝洛蒂比賽尾聲的進球以1:1絕平九人佛羅倫薩。

  兩隊上半場互有攻守但都沒能破門,易邊再戰,比賽變得跌宕起伏。第61分鐘,佛羅倫薩球員卡斯特羅維利由於禁區邊緣扑倒盧基奇,被紅牌罰下。盡管少一人,客隊還是在幾分鐘后憑借裡貝裡禁區內的小角度破門率先打破僵局。第71分鐘,“紫百合”再次減員,米倫科維奇在與貝洛蒂的沖突中將對方撞倒,領到紅牌。

  九人佛羅倫薩此后依舊制造了具有威脅的進攻機會,不過比賽慢慢落入都靈的掌握之中,“紫百合”隻能全力防守。第88分鐘,正當都靈因為對方球門久攻不下,沮喪情緒愈發明顯的時候,貝洛蒂門前搶點打進一球,1:1絕平對手。

  賽后佛羅倫薩教練普蘭德利表示:“僅剩九人是一件棘手的事,我要感謝隊員們,他們拼搏到最后一刻。”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