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綜合:拜仁、多特雙雙獲勝 法蘭克福躍居第三

魏頎

2021年01月31日10:3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德甲綜合:拜仁、多特雙雙獲勝 法蘭克福躍居第三

新華社柏林1月30日電(魏頎)2020-2021賽季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第19輪30日展開6場較量,其中拜仁在主場4:1戰勝霍芬海姆,取得四連勝。多特蒙德在此前連續三輪不勝后終於全取3分,3:1戰勝奧格斯堡。

本賽季上半程拜仁曾在客場1:4不敵霍芬海姆,本輪回到主場,拜仁以同樣的比分完成“復仇”。第32分鐘,博阿滕在角球機會中頭球破門。第43分鐘,穆勒接萊萬多夫斯基傳球,左腳射門擴大比分。上半場比賽結束之前,霍芬海姆的克拉馬裡奇接傳中球凌空墊射扳回一城。

易邊再戰,拜仁依然掌控比賽。第57分鐘,萊萬多夫斯基門前“撿漏”,取得個人本賽季第24粒聯賽入球。6分鐘后,科曼妙傳禁區,格納布裡接應拿球,將比分最終定格在4:1。

多特蒙德主場迎戰奧格斯堡,以3:1逆轉戰勝對手。第10分鐘,奧格斯堡的哈恩在點球點附近得球后勁射入網。隨后多特蒙德獲得點球,哈蘭德大力施射,球打在橫梁上彈回。第26分鐘,多特蒙德利用任意球機會,終於由德萊尼頭球破門將比分扳平。

下半場第63分鐘,多特蒙德的桑喬小角度射門得分,將比分反超。之后,哈蘭德傳中造成奧格斯堡后衛烏多凱烏龍,多特蒙德得以確保勝利。

面對剛剛換帥的柏林赫塔,法蘭克福延續近來良好的競技狀態,3:1戰勝對手。法蘭克福躍居積分榜第三,近8輪聯賽6勝2平。

同日,萊比錫1:0小勝勒沃庫森。不來梅和柏林聯合均以1:1分別戰平沙爾克04和門興格拉德巴赫。

(責編:王雪純、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