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春雪在全國越野滑雪冠軍賽斬獲第三金

2021年02月03日13:1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池春雪在全國越野滑雪冠軍賽斬獲第三金

新華社蘭州2月2日電(記者崔翰超、張睿、馬希平)2日,2020-2021賽季全國越野滑雪冠軍賽進入第二日賽程,哈爾濱市冬季運動項目訓練中心的張春雨以37分45秒01的成績奪得成年男子15公裡(傳統技術,集體出發)冠軍,成年女子10公裡(傳統技術,集體出發)冠軍則被黑龍江省雪上訓練中心的池春雪以26分53秒07的成績斬獲。

池春雪已在1日進行的成年女子3公裡爬坡(傳統技術,個人出發)及成年女子3公裡爬坡(自由技術,個人出發)競賽中奪得雙料冠軍﹔張春雨也在1日獲得成年男子3公裡爬坡(自由技術,個人出發)第一名。

中國越野滑雪國家集訓隊領隊張蓓表示,此次賽事將為越野滑雪國家集訓隊選拔人才,同時也能幫助隊員提升狀態,備戰北京冬奧會。

按照賽程,3日將舉行男子15公裡追逐(自由技術)和女子10公裡追逐(自由技術)的比賽。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