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2021年世界轉播商大會召開

2021年02月03日13:15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2月2日電(記者汪涌、姬燁)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2021年世界轉播商大會2日召開,北京市委書記、北京冬奧組委主席蔡奇通過視頻致辭。

蔡奇指出,轉播商是北京冬奧會的重要客戶群,北京冬奧組委始終把為轉播商提供良好服務作為一項重要籌辦工作。世界轉播商大會是北京冬奧組委與轉播商溝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通過這次會議,就賽時轉播服務與大家交換意見,進一步完善各項計劃和措施,努力提供全面、高效、便捷的服務保障。現在距離北京冬奧會開幕還有一年時間,我們將與包括轉播商在內的各利益相關方密切合作,按照“簡約、安全、精彩”的辦賽要求,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項籌辦工作,共同努力舉辦一屆給世界留下深刻印象和美好回憶的奧運盛會,為全世界戰勝疫情帶來希望,為推動奧林匹克運動發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做出積極貢獻。

奧林匹克轉播服務公司首席執行官亞尼斯·艾克薩克斯表示,北京冬奧會場館建設進展順利、亮點頻出,各項工作都穩步推進,相信北京將交出一份完美答卷,2022年北京冬奧會將會是一屆精彩紛呈的奧運盛會。

本次會議是北京冬奧組委進一步向世界轉播商代表全面介紹各項籌辦工作進展的國際性會議。北京冬奧組委、奧林匹克轉播服務公司相關負責人圍繞基礎設施建設、媒體運行、轉播商服務等內容介紹了情況並展開深入交流。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