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第二十屆運動會主題口號、會徽、吉祥物發布

2021年02月04日14:3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2月4日電 2月3日,江蘇省第二十屆運動會主題雲發布儀式在泰州舉行。

發布儀式上,江蘇省政府副秘書長王思源、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徐寧公布省運會主題口號:“活力精彩新省運、強富美高新江蘇”。江蘇省體育局局長陳少軍、泰州市長朱立凡揭曉省運會會徽。會議上發布了省運會吉祥物:泰寶和鳳娃。

江蘇省第二十屆運動會會徽

江蘇省第二十屆運動會吉祥物

江蘇省第二十屆運動會將於2022年8月28日在泰州舉辦。根據籌備工作總體安排,從2019年11月起開展了省運會主題口號和會徽、吉祥物的征集活動,共征集到4000多條主題口號、78幅會徽作品和40個吉祥物作品。經過多輪評審和群眾參與投票評選,並報經江蘇省委省政府同意,最終確定了第二十屆省運會主題口號和會徽、吉祥物設計方案。

泰州市委書記史立軍在發布儀式上表示,泰州將全力以赴辦成一屆高水平的體育盛會,以一流的場館設施、一流的賽事組織和一流的服務保障,為全省體育健兒提供展現風採、綻放夢想的舞台,辦一屆高顏值的城市盛會。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