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B費世界波J羅破門 曼聯3-3埃弗頓遭讀秒絕平 【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1年02月07日08:27

比賽中
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2月7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4點,英超聯賽第23輪的一場比賽在曼徹斯特的老特拉福德球場進行,紅魔曼聯迎戰來訪的埃弗頓。上半場比賽,卡瓦尼先拔頭籌,博格巴傷退,B費天外飛仙。下半場比賽,杜庫雷與J羅在開局階段各入一球將比分扳平,隨后麥克托米奈頭球再度反超比分。傷停補時最后1分鐘,勒溫讀秒階段將比分扳平。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在主場3-3戰平埃弗頓。

第7分鐘,B費中場背身接球被戴維斯放倒,稍作調整后繼續投入比賽。

第12分鐘,拉什福德前場拿球后直塞,卡瓦尼接球准備射門之際,皮球遭到了防守球員的破壞。

第19分鐘,格林伍德右側挑傳,卡瓦尼沒能頂到皮球,被霍爾蓋特解圍。

第21分鐘,格林伍德拿球后連續擺脫,進入射程后小角度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24分鐘,拉什福德右側挑傳,卡瓦尼后點近距離頭槌攻門,皮球應聲入網,1-0,曼聯打破場上僵局。

第34分鐘,萬-比薩卡低傳,卡瓦尼搶到第一落點,起腳掃射,踢呲了。

第36分鐘,B費主罰右側任意球選擇直接兜向球門,被奧爾森沒收。

第38分鐘,博格巴出現大腿拉傷情況無法堅持比賽,隨后被弗雷德換下。

第41分鐘,林德洛夫后場處理球被斷,裡沙利鬆順勢兜射遠角打偏。

第45分鐘,B費在大禁區外得球,稍作調整后直接原地擺推搓射,皮球劃出一道美妙弧線后飛入球網,2-0,曼聯擴大領先優勢。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48分鐘,勒溫在大禁區內拿球后小角度打門,德赫亞飛身將皮球擋出,隨后杜庫雷跟進包抄到位起腳推射,皮球入網,2-1,埃弗頓扳回一球。

第51分鐘,埃弗頓發動進攻,杜庫雷中路分球后下底至后點,隨后倒三角分球至弧頂處,J羅接球后起腳低射,皮球飛入球門右下角,2-2,埃弗頓扳平了比分。

第58分鐘,B費大禁區右路斜傳,奧爾森趕在卡瓦尼身前將皮球破壞。

第62分鐘,卡瓦尼在大禁區前沿分球,拉什福德接球后殺入禁區,起腳打門皮球遭到了奧爾森的封堵。

第68分鐘,安切洛蒂進行陣容調整,用“冰島大狙”西古德森換下進球功臣J羅。

第69分鐘,曼聯獲得前場任意球機會,麥克托米奈在四人包夾之下甩頭望月,皮球飛入球門右下角,3-2,曼聯再度反超比分。

第73分鐘,盧克肖在大禁區外圍放倒了霍爾蓋特,裁判向其出示黃牌警告。

第76分鐘,弗雷德在大禁區前沿分球,費爾南德斯起腳搓射,皮球稍稍高出橫梁。

第78分鐘,B費在中路直塞,拉什福德禁區內接球后轉身打門,皮球稍稍偏出左側立柱。

第80分鐘,費爾南德斯前場任意球直接起腳攻門,皮球高出橫梁。

第85分鐘,迪涅在大禁區左側起腳打門,皮球稍稍偏出左側立柱。

第87分鐘,勒溫在前場完成搶斷后直塞,裡查利森接球后起腳射門,皮球偏出了右側立柱。

傷停補時第5分鐘,埃弗頓前場任意球罰入禁區,基恩頭球擺渡,勒溫二點低射入網,皮球飛入球網,3-3,埃弗頓扳平比分。

最終,曼聯在主場以3-3的比分戰平了埃弗頓。

雙方出場名單:

曼聯(4-2-3-1):1-德赫亞/29-萬-比薩卡、5-馬奎爾、2-林德洛夫、23-盧克-肖/39-麥克托米奈、6-博格巴(39'17-弗雷德)/18-布魯諾-費爾南德斯、11-格林伍德(92’38-圖安澤貝)、10-拉什福德/7-卡瓦尼

埃弗頓(4-2-3-1):33-奧爾森/4-霍爾蓋特、5-邁克爾-基恩、22-戈弗雷、12-迪涅/16-杜庫雷(81’11-約書亞-金)、26-湯姆-戴維斯(74’17-伊沃比)/21-安德烈-戈麥斯、19-哈梅斯-羅德裡格斯(68’10-西古德森)、7-裡查利森/9-勒溫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