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丝路杯冰球超级联赛:奥瑞金两球落后顽强扳平 加时赛遭绝杀惜败星星

2019年11月20日09: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奥瑞金坐镇北京主场奥众体育中心迎战莫斯科星星队。在11月12日客场挑战星星队的比赛中,奥瑞金遭遇“黑色5分钟”,以2-3不敌对手。赛前对手排名第7,奥瑞金排名第28位,虽然回到主场期待一场复仇,但奥瑞金还是加时赛惜败对手。

星星队快节奏掌控比赛,奥瑞金两球暂时落后

比赛一开始,莫斯科星星队就打出招牌式的快节奏,球速非常快,攻守极为连贯。奥瑞金显然对这样的开局有些不适应,球员疲于奔命,比赛节奏完全掌控在对方手中。比赛进行到7分20秒,星星队一记几乎是必进之球被老将马卡罗夫解围。

然而在比赛进行到9分26秒,星星队还是等到了得分机会,由68号伊万·西拉耶夫打进一球,奥瑞金0-1。失球的奥瑞金似乎更加找不到自己的节奏,对方利用自己高大强壮的优势多次拿到球权。

比赛进行到16分49秒,93号别谢霍诺夫一记挑射,球贴着横梁进入理论上的死角。这次进攻中,星星队已经在中圈控球超过1分钟,奥瑞金的球员显得有些疲劳,没能集中注意力,被对方再下一城,0-2,这个比分最终维持到第一节结束。

投入进攻打对方措手不及,奥瑞金2-2扳平比分

第二节,星星队的节奏有所放慢,奥瑞金开始放开进攻,并且连续少防多成功。第二节7分钟左右,星星队球员挑衅,黄千一对其一对一单挑,两人都吃到了5分钟大罚,此时奥瑞金进入以多打少的优势期。

8分43秒,奥瑞金以多打少的优势期还剩5秒的时候,雷布宁斯基中场蓝线附近打门,对方后卫慌乱之中将球垫射入网,奥瑞金1-2。这是雷布宁斯基本赛季第三个进球。

1-2的比分并没有维持多久,10分50秒,马卡罗夫前场接球没有选择射门而是传给左路的莱利西恩,莱利西恩不负众望打进这关键的一球,奥瑞金2-2扳平比分。

星星队奋起反击,但奥瑞金的防守非常出色,始终没能给对方机会,双方以2-2的比分进入第三节。

互有攻守拖进加时,星星队绝杀比赛奥瑞金惜败

第三节双方比分胶着,仅开场3分钟,奥瑞金60号胡天宇就吃到了2分钟处罚,奥瑞金以少打多。星星队找回了第一节的节奏,但奥瑞金显然已经适应,应对游刃有余。

比赛进行到11分钟,星星队83号舒雷金一记怒射穿透了奥瑞金的后防线,门将林辰约旦果断出击将球没收。12分20秒,星星队大举压上,奥瑞金后防线有些混乱,又是门将林辰约旦化解险情。奥瑞金在这一阶段反击中相对保守。

好在对方进攻效率也相对较低,没能形成几次有效攻击。最后40秒,瓦宾特谢夫的射门滑门而过,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刚开始30秒,星星队第一次进攻,就由68号西拉耶夫直接打进一球,绝杀了比赛。奥瑞金顽强拼搏了整场比赛,最终在加时惜败给了对手。

奥瑞金队的主教练格拉汉姆赛后表示:“我们在第一局打得并不好,对方一直在门前制造了非常多的机会,他们一直把人堆在门前。在第二节我们一开始开局有点被动,一开始我们犯规很多,在0-2的情况下,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个不成功便成仁的局面。但是我们成功的完成了几次少打多,并且在稍后的强打中表现了很好的状态,并进了球。但是到后来的时候,我们队的问题我们就是无法在需要射门的时候完成射门,因此我们很少在一场比赛中能进三个以上的球,这个问题也一直让我感到困扰。”

11月21日19:30,奥瑞金将坐镇主场迎战化学家队,继续向主场胜利发起冲击。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