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5-2016賽季

閔指稱開局仍慢熱 相信進季后會有好發揮

記者 劉旭輝
2016年02月04日08:20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昨天賽后,當閔鹿蕾談到這個賽季的排名時,他表示認可,同時相信自己的球隊進入季后賽后會有好的發揮。

對於主場的最后一場比賽,閔鹿蕾坦言球隊上下很重視,但是開局還是打得不夠好,前兩節對對手的抑制不夠,進入狀態比較慢,這場比賽也反映了這個賽季的起起伏伏、坎坎坷坷,“其實准備會的第一點就是要求大家打好開局,但還是有點慢熱,中場的時候我們動員大家,后來慢慢進入了我們的節奏,也會盡快進入季后賽的狀態”。

本場比賽后北京隊鎖定了常規賽第七的位置,對此閔鹿蕾說:“也隻能這樣了,當然我們希望有好的排名,但我們也認可這個(排名),相信我們季后賽全隊會有好的表現。”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