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6-2017賽季

CBA-張慶鵬單節18分 北京客場大勝山東破魔咒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1月07日08:42

馬布裡持球進攻。
馬布裡持球進攻。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1月7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11月6日晚,2016-2017賽季C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山東坐鎮主場迎戰北京。此前,北京隊已經連續八年在客場不敵對手,此番角逐,北京隊終於在客場以106-89取勝,打破了客場不勝山東的魔咒。

比賽一開場,張輝便為山東隊投入一記三分球,孫悅立刻回敬三分,緊接著馬布裡助攻翟曉川上籃得分,莫裡斯在籃下強攻得手,北京隊7-3在開局取得領先。隨后雙方進入對攻,潘寧先是助攻湯普森得分隨即又命中三分球,而北京隊則是由翟曉川內突外投連續得分,北京隊17-10。暫停回來,莫裡斯與翟曉川依舊勢不可擋,連續得分。首節戰罷,北京隊21-12領先。

第二節一開始,諾裡斯·科爾突然發威,連續利用突破上籃與急停跳投得分,同時湯普森與陶漢林也內線連連得手,山東隊迅速將比分追為21-23。隨后北京隊的莫裡斯、翟曉川與馬布裡利用罰籃和跳投連續拿分,北京隊34-24。山東方面,科爾命中三分球,陶漢林與湯普森分別得分,山東隊打出了一波7-2的攻擊波。段江鵬上籃得手,莫裡斯暴扣拿分,山東隊由李敬宇打成2+1,科爾強突上籃命中,丁彥雨航利用罰籃也拿到分數。半場結束,山東隊41-45落后對手4分。

易邊再戰,莫裡斯在內線連續攻擊得分並打成了一次2+1,山東隊則依靠湯普森與李敬宇追分,北京隊57-48領先。隨后,湯普森雖打成2+1,但翟曉川、朱彥西、馬布裡利用空切上籃與罰籃連連得分,北京隊64-51。接下來,吉喆打成2+1,馬布裡與莫裡斯也連續得分,山東隊則由科爾與李敬宇利用外線投射為球隊追分,同時丁彥雨航與張輝依靠罰籃也拿到分數。而該節比賽結束時,山東隊70-76。

最后一節比賽,丁彥雨航與湯普森分別強攻得分,北京隊則由張慶鵬連續上籃得分,山東隊75-81。隨后陶漢林利用罰籃得分,但張慶鵬此時開始爆發,連續命中三分球,北京隊87-77領先。最后時段,張慶鵬利用穩定的罰籃穩住局勢。本節比賽,老將張慶鵬單節拿下18分,最終北京隊在客場106-89戰勝對手。

山東隊首發:睢冉、湯普森、潘寧、張輝、丁彥雨航﹔

北京隊首發:孫悅、馬布裡、翟曉川、張鬆濤、吉喆﹔

【1】【2】【3】【4】【5】
下一頁

(責編:趙雪晨、楊磊)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2. 2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
    7. 7奧運賽艇次日:中國女子四人單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