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蘭多夫39+9韓德君22+16 遼寧客場險勝深圳【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1月10日08:34

上一頁
李慕豪的雙手暴扣。
李慕豪的雙手暴扣。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1月10日電(趙雪晨)北京時間11月9日,2016-2017賽季CBA聯賽第五輪,深圳坐鎮主場迎來了遼寧隊的挑戰。最終,遼寧憑借著蘭多夫第三節的爆發以及哈德森最后一節的穩定發揮,在這場強強對決中以113-109險勝對手4分,收獲新賽季聯賽第四勝。

遼寧內線蘭多夫此役第三節單節轟下25分,全場貢獻39分9籃板2,哈德森砍下29分9籃板4助攻,韓德君表現出色拿下22分16籃板﹔深圳隊方面,顧全手感火熱命中記5三分砍下了31分5籃板,外援帕戈得到13分10助攻6籃板,蘭佩拿下20分9籃板2助攻,孟鐸得到14分3助攻,李慕豪11分4籃板。

比賽一開始,坐鎮主場的深圳隊率先發力,顧全和李慕豪的連續得分帶領球隊打出9-0的攻擊波,遼寧隊依靠韓德君在內線的得分穩定了局面,隨后,在哈德森和趙繼偉的帶領下遼寧隊開始追近比分。首節結束比分定格在32-26。

此節開始,孟鐸反擊上籃命中先聲奪人,韓德君立即以一記中投予以回應,代懷博三分命中,蘭多夫馬上籃下勾手命中,比賽進入了拉鋸戰。深圳隊依靠外援帕戈頻頻傳出好球策動隊友,遼寧則主打蘭多夫和韓德君的內線組合,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隨著孟鐸的高難度壓哨三分命中,雙方半場戰成63-55。

第三節是遼寧外援蘭多夫的個人表演時間,一開場蘭多夫就內突外投連得5分,帕戈回應了一記三分之后蘭多夫又在籃下連續打中,隨著蘭多夫一記勢大力沉的扣籃得手,遼寧隊實現了比分的反超。暫停回來,蘭多夫依舊勢不可擋,好在深圳隊此時在進攻端找回手感,代懷博和帕戈的三分球使得雙方的分差再次回到2分之內。本節戰罷,憑借著蘭多夫單節25分的強勢表現,遼寧隊92-84領先8分進入最終決戰。

末節決戰,韓德君率先在內線造成殺傷,但顧全隨后抓住機會連續命中了兩次三分球,遼寧被迫叫暫停調整。重新登場之后韓德君在內線和李慕豪的對抗中再次佔到上風,但深圳隊卻打出幾次漂亮的反擊,孟鐸、顧全、李慕豪紛紛得分之后分差再次縮小到2分。關鍵時刻遼寧隊哈德森挺身而出,盡管顧全依舊手感火熱,但優勢始終掌握到遼寧隊手中,最終遼寧隊以113-109戰勝了深圳隊。

雙方首發:

深圳隊:張凱、李慕豪、顧全、何忠勉、帕戈

遼寧隊:韓德君、廉明、哈德森、趙繼偉、叢明晨

【1】【2】【3】【4】【5】【6】【7】【8】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趙雪晨、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2. 2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
    7. 7奧運賽艇次日:中國女子四人單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