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富蘭克林狂砍61分 馬布裡缺陣北京不敵山西【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1月14日08:23

上一頁
北京主帥閔鹿蕾現場指揮。
北京主帥閔鹿蕾現場指揮。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1月14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11月13日晚,在CBA常規賽第六輪的一場焦點戰役中,山西男籃憑借著外援富蘭克林個人獨砍61分的驚人表現,在主場以125-114戰勝了老對手北京隊,終結了對手的四連勝。此役,北京隊當家球星馬布裡因傷缺陣。

北京和山西兩隻球隊是CBA賽場上的老冤家,兩隊在幾年前季后賽中的精彩對決,如今依然被球迷津津樂道,每次碰面雙方都渴望擊敗對手。

賽前馬布裡因為腿傷確定將會缺陣,北京隊被迫調整了首發陣容。代替馬布裡上場的方碩在比賽開始后表現出色,連續得分,山西隊則在富蘭克林的帶領下打得更加主動,富蘭克林手感火熱內突外投連連得分。北京在首節中段發起反攻,張慶鵬登場后手感火熱,連續得分,在莫裡斯打成2+1之后北京隊反超了比分,28-26領先對手進入第二節。

次節開始,富蘭克林依然勢不可擋,上來就投進三分,盡管北京隊使用車輪戰頻頻換人防守,但仍然限制不住富蘭克林的。不過,北京隊在進攻端的手感火熱,張慶鵬和孫悅連續看分,彌補了馬布裡缺陣帶來的影響。富蘭克林扔進三分,張慶鵬立刻打成2+1予以回應,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最后時刻,北京出現失誤,富蘭克林搶斷后命中壓哨三分,半場結束山西隊61-58暫時領先。

易邊再戰,北京隊多點開花,內外線都有得分進賬,山西方面則更多依仗富蘭克林制造機會,隨著北京隊加強防守,富蘭克林的失誤開始增多,山西隊的進攻成功率因此受到影響。雙方展開對攻,最終,北京隊領先2分進入最終決戰。

末節開打,北京先聲奪人,莫裡斯在籃下連連得手。但隨后山西開始發力,任駿威投中三分后助攻閆鵬飛完成扣籃,隨著王洪快下上籃命中以及羅智的遠投得手,山西隊打出一波小高潮,一舉反超了比分。此時,馬布裡缺陣對北京隊的影響體現了出來,北京隊在關鍵時刻找不到穩定的得分點,富蘭克林則抓住機會頻頻得分,隨著他命中一記超遠三分,比賽也失去了懸念,最終主場作戰的山西隊以125-114取得了勝利。

山西隊富蘭克林投中驚人的10記三分球、砍下61分12籃板11助攻的三雙數據,戴勒姆波特得到11分9籃板,任駿威拿下12分15籃板,新人王洪下半場發揮出色得到11分4籃板2助攻2搶斷。

北京方面,張慶鵬投中4個三分球得到28分4籃板3助攻,莫裡斯拿下29分12籃板7助攻,孫悅得到18分9籃板8助攻,朱彥西三分球四投四中得到12分。

雙方首發:

北京:翟曉川,莫裡斯,方碩,吉喆,孫悅

山西:山西:王磊,原帥,閆鵬飛,任駿威,弗蘭克林

【1】【2】【3】【4】【5】【6】【7】【8】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趙雪晨、張帆)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2. 2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
    7. 7奧運賽艇次日:中國女子四人單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