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遼寧男籃

雪上加霜!遼寧官方宣布賀天舉左膝臏骨骨折 

2016年11月16日09:1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6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11月16日凌晨,遼寧男籃俱樂部在其官方微博上正式宣布了賀天舉受傷的消息。遼籃官微稱賀天舉在球隊下榻酒店意外滑倒摔傷左膝,經中國醫大一院檢查,確診為左膝臏骨骨折。

15日,賀天舉受傷的消息迅速通過自媒體、微博等方式流傳出來,消息一出就引起了球迷的猜測與議論,直到16日凌晨,遼寧男籃才終於作出了正式回應。

由於人員受傷、聯賽處罰等原因,遼寧本賽季的陣容一直無法保持齊整,就在郭艾倫賀天舉等人剛剛解禁復出之時,再次出現這樣的傷病,對於本來就缺兵少將的遼寧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本賽季志在奪冠的遼寧目前僅僅排在聯賽第四位,賀天舉的受傷給遼寧本賽季的爭冠之路再添隱患。

遼寧男籃微博原文如下:

14日晚,我俱樂部球員賀天舉在本溪的球隊下榻酒店意外滑倒,摔傷左膝,15日經中國醫大一院檢查,確診為左膝臏骨骨折。下一步,將會請北京的專家根據其病情進行會診,然后再確定后續的治療方案。感謝大家對賀天舉的關心和愛護,祝福他早日康復!

(責編:趙雪晨、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