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6-2017賽季

CBA-亞當斯40+周琦12+10 新疆逆轉廣州豪取7連勝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1月16日09:25

雙方積極拼搶。
雙方積極拼搶。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1月16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11月15日晚,CBA聯賽第七輪繼續進行,領頭羊新疆男籃客場挑戰擁有三外援的廣州男籃。本場比賽,亞當斯狂砍40分,最終5人得分上雙的新疆隊在末節完成大逆轉以99-89戰勝廣州,豪取7連勝。

比賽開始,庫克手感火熱,廣州開局打了新疆一個8-2的攻勢。新疆隨后開始反擊,回敬一波11-6的反擊波后將分差縮小到1分。廣州新外援斯蒂芬森在首節還剩4分21秒上場,不過表現一般。此后的時間兩隊開始膠著,比分一度咬成20平。亞當斯追身三分命中后,新疆終於將比分反超,首節結束廣州24-25落后新疆。

次節,兩隊繼續打得難分難解,比分仍舊在交替增加。失去布萊切的新疆在內線上非常吃虧,斯蒂芬森兩度籃下暴扣得手后,新疆已經落后對手7分。所幸亞當斯三分命中率仍舊穩定,西熱力江最后時刻外線造犯規3罰中2,半場結束廣州47-43領先新疆4分。

易邊再戰,李學林外線三分命中,廣州這邊依靠內線優勢逐漸將差距拉開到9分。關鍵時刻亞當斯三分再中,周琦中距離得手,新疆逐漸將分差縮小到4分。此后兩隊繼續展開僵持,分差始終在5分以內徘徊,三節結束廣州69-64領先新疆。

末節,亞當斯兩罰全中,新疆這邊還剩3分差距。巴赫拉米這邊吃到第五次犯規后,新疆逐漸起勢,亞當斯開啟得分模式狂砍9分后幫助球隊將比分反超。此后的局面開始倒向新疆,可蘭白克和周琦先后外線三分命中后,比賽還剩下2分多鐘時新疆已經領先對手9分。隨著時間的逝去,比賽已經徹底失去懸念,最終,廣州以89-99不敵新疆,遭遇7連敗。

新疆隊亞當斯40分6籃板2助攻、周琦12分10籃板2蓋帽、俞長棟10分8籃板、孫桐林10分8籃板、李根12分。廣州隊巴赫拉米26分6籃板5助攻、朱旭航14分4籃板2帽、庫克21分14籃板、亞歷克斯-史蒂芬森10分14籃板。

雙方首發

廣州:李學林、鞠明欣、朱旭航、巴赫拉米、庫克

新疆:亞當斯、阿布都沙拉木、可蘭白克、周琦、俞長棟

【1】【2】【3】【4】【5】【6】
下一頁

(責編:趙雪晨、張帆)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2. 2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
    7. 7奧運賽艇次日:中國女子四人單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