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6-2017賽季

CBA-易建聯砍32+14 廣東逆轉青島獲4連勝

2016年11月21日08: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廣東宏遠隊易建聯扣籃

廣東宏遠隊易建聯雙手扣籃

人民網北京11月21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11月20日,2016-2017賽季CBA常規賽進行到第九輪,廣東依靠易建聯和外援斯隆的出色發揮,在客場98-90逆轉戰勝青島,取得四連勝,穩固了自己前八名的位置。

廣東方面,易建聯和斯隆此役發揮出色,阿聯拿下32分14籃板3搶斷的豪華數據,斯隆則貢獻了30分5籃板外加8次助攻,任俊飛16分5籃板,周鵬14分10籃板﹔青島方面,貝尼蒙28分14籃板5助攻4搶斷,張騁宇23分。

此戰開始之前,廣東和青島隊均取得5勝3負的戰績,此番對決頗受球迷期待,首節開始,廣東依靠周鵬和易建聯的連線,迅速取得10-6的領先。貝尼蒙和王慶明不甘寂寞連續砍分,幫助青島將比分扳平。隨后青島隊愈戰愈勇,孟令源連續命中2記三分球,貝尼蒙依然勢不可擋,青島逐漸佔據了場上優勢。本節末段,廣東依靠布澤爾的連續得分將差距縮小。本節戰罷,廣東25-28僅僅落后對手3分。

第二節,雙方展開拉鋸戰。廣東的雙外援一開場便展現了驚人的實力,廣東迅速將分差縮小到1分。關鍵時刻又是貝尼蒙站了出來,裡突外投連連得手,青島隊重奪場上優勢。易建聯在外線連續投入兩記三分,廣東以43-42反超比分。此后,貝尼蒙利用反擊機會連續得分,半場戰罷,青島以51-48領先。

易邊再戰,廣東連續利用罰球追分,將場上分差迫近到1分。劉書楠和宗贊外線相繼飚中三分球,青島一舉以63-54拉開場上的比分。貝尼蒙和丁浩然聯袂搶分,青島以71-58取得兩位數的優勢。孟令源和貝尼蒙連續搶分,青島一舉以76-58繼續擴大場上優勢。該節戰罷,青島以78-60領先。

末節決戰,貝尼蒙強打得手,張騁宇命中三分球,青島依然擴大優勢。廣東隊展開追擊,易建聯和斯隆皆命中關鍵三分球,隨后斯隆跳投命中,這也令廣東將場上分差迫近為82-84。任駿飛的內線沖擊展現威力,廣東頑強的將場上比分追成86平。斯隆外線命中關鍵三分球,廣東一舉以90-86取得優勢。易建聯在最后時刻的關鍵得分,幫助廣東穩定住局勢,最終廣東以98-90逆轉戰勝對手。

雙方首發

青島:張騁宇、貝尼蒙、孟令源、劉書楠、王慶明

廣東:易建聯、斯隆、趙睿、周鵬、任駿飛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