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6-2017賽季

CBA-麥克魯姆空砍59分 沃倫51+10+9浙江勝北控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1月24日09:18

本場比賽是屬於雙方外援的表演。
本場比賽是屬於雙方外援的表演。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1月24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11月23日晚,2016-2017賽季CBA常規賽第10輪上演一場飆風大戰。最終,坐鎮主場的北京農商銀行男籃經過雙加時賽較量以136-138惜敗浙江稠州銀行男籃,北控這邊,麥克魯姆投進6記三分得到全隊最高的59分8助攻3搶斷1蓋帽並搶下7籃板,沃倫投進6記三分得到浙江全隊最高的51分9助攻並搶下10籃板。

首節開打,浙江隊反客為主率先發難,開場6-2確立優勢。在沃倫連進2記三分后,北控隊14-19落后請求暫停。暫停之后,北控隊打出5-2攻擊波落后2分。沃倫完成2+1進攻,浙江隊在首節收官階段連得8分取得兩位數優勢。首節戰罷,浙江隊以29-19領先北控隊。

第二節開始,張大宇和沃倫各自投進三分,浙江隊領先14分打停北控隊。此時,北控隊打出9-3攻擊波35-43縮小分差。在吳前命中三分后,浙江隊重新領先10+。陸文博和張永鵬各自上籃得分,次節結束前北控隊落后13分。上半場結束,浙江隊以57-42領先北控隊。

易邊再戰,北控隊在現場觀眾助威下,打出18-9攻擊波將分差縮小至4分。陸文博和沃倫各自投進三分,浙江隊72-63領先。北控隊加快進攻節奏,李大鵬外線還以顏色,緊接著麥克魯姆連得6分,北控隊反超比分。三節戰罷,北控隊以82-81領先浙江隊。北控隊單節淨勝16分!

第四節開始后,北控隊領先4分,沃倫連得5分,浙江隊88-87反超。此時,北控隊打出8-3重新掌控主動。兩隊比分交替領先,在沃倫投進三分后,雙方戰成100平。而在106平時,沃倫再中三分。常規時間結束前,麥克魯姆跳投命中。四節戰罷,兩隊戰成118平,比賽進入加時賽。

首個加時賽,麥克魯姆率先發難,上籃得分,隨即吳前拿下2分,浙江隊124-123領先。緊接著兩隊各自罰球,戰成127平,比賽進入第二個加時賽。

第二個加時賽依然是兩名外援的表演時間,麥克魯姆和沃倫各自得分,兩隊戰成133平。比賽結束前14.5秒,吳前造犯規2罰1中,北控隊請求暫停。最后一攻,麥克魯姆圈頂出手三分不中。最終,北控主場2分惜敗浙江隊。

雙方首發

北京:宋康明、劉大鵬、楊敬敏、王振宇、埃裡克-麥克魯姆

浙江:陸文博、威利-沃倫、賴俊豪、夏鈺博、張永鵬

【1】【2】【3】【4】【5】【6】
下一頁

(責編:趙雪晨、張帆)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2. 2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
    7. 7奧運賽艇次日:中國女子四人單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