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富蘭克林三雙原帥23分 山西客場不敵同曦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2月05日08:54

唐正東籃下勾手
唐正東籃下勾手

人民網北京12月5日電(郝帥)北京時間12月4日19時35分,2016-2017賽季CBA常規賽第14輪,同曦隊坐鎮主場對陣山西隊。經過一番角逐,同曦隊107-103取勝拿到常規賽2連勝。本場比賽戰罷,雙方對戰場次擴大到5場,同曦隊取得3勝2負。

得分方面,山西隊外援富蘭克林砍下25分13板11助攻,原帥23分其中命中5記三分球,波特8分13板,邢志強11分,王磊9分。同曦隊外援康寧漢姆拿下38分,迪奧古25分10板,馮欣16分,唐正東14分14板,宋建驊5分。

首節比賽開始,康寧漢姆連中三分球且唐正東在內線連連攻擊得手,反觀山西隊則在富蘭克林與原帥的帶動下砍分,兩人亦紛紛命中三分球,同曦隊22-18。隨著富蘭克林也連連進攻得手,山西隊打出了一波10-2。該節尾聲階段,曾令旭與迪奧古分別投中三分球,首節結束時,雙方比分29-31。

第二節,同曦隊開局階段外線手感不佳,山西隊則在進攻端內外開花,富蘭克林連續為隊友送出助攻,山西隊44-36。此后富蘭克林扣籃得分,原帥也再中三分球,山西隊進一步擴大分差,但同曦隊外援康寧漢姆利用罰籃與三分球連續砍分,不過原帥再度命中三分球且曾令旭投中壓哨球。上半場比賽結束時,山西隊65-53領先。

易邊再戰,康寧漢姆連續得分,迪奧古則命中三分球,同曦隊60-69。隨后原帥再中三分球,富蘭克林也在反擊中完成飛身扣籃,反觀同曦隊則由康寧漢姆持續得分,同曦隊65-75。本節比賽結束時,山西隊85-82領先3分。

關鍵第四節,波特在攻防兩端彰顯出了實力,不僅連續得分更搶下關鍵籃板,山西隊90-86領先4分。此后康寧漢姆利用罰籃連續拿分,馮欣也再中三分球,同曦隊101-96。隨后宋建驊與王磊分別投中三分球,唐正東與富蘭克林也是各自拿下分數。讀秒階段,馮欣罰中關鍵球。最終同曦隊107-103戰勝了對手。

首發陣容:

同曦隊:郭一飛、宋建驊、馮欣、康寧漢姆、唐正東

山西隊:任駿威、侯興宇、原帥、富蘭克林、張學文

分享到:
(責編:郝帥、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東京奧運會今日賽程:中國女足小組賽…
  2. 2中國女足奧運揭幕戰0比5輸球 賈秀…
  3. 3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火儀…
  4. 4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艇隊…
  5. 5100多年后,奧林匹克格言為何加入…
  6. 6東京奧運會觀賽指南:衛冕冠軍巴西男…
  7. 7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國軍…
  8. 82022年杭州亞運會開幕式主創團隊…
  9. 9積極、渴望、穩節奏——直擊國乒奧運…
  10. 10郎平:我們是來沖冠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