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金台球探】CBA全明星賽臨近 誰是本土最強球員

2016年12月06日16:0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5日電(郝帥)CBA本賽季常規賽目前已經進行了十四輪,全明星賽也將在明年1月如約而至,對比過去的幾個賽季,也許有些局面仍舊沒有改變,但也有了令人驚喜的變化。縱觀聯賽得分榜,可以看出目前CBA的每支球隊在聯賽中的表現不再隻依靠外援的能力,聯賽中也不再隻有外援的光芒,本土球員的出色發揮也同樣精彩,本土球員們依靠著自己的努力佔據了聯賽一席之地。就讓我們一起通過數據來看一下那些發揮出色本土球員。 

NO.1-易建聯

場均24.5分、9.3籃板、2.3搶斷

要說到本土的王牌球員非易建聯莫屬,盡管最終沒能在NBA站穩腳跟,但回到CBA后的易建聯用出色的表現証明自己依然是本土球員中的第一人。在擺脫了賽季初“脫鞋”事件的影響后,易建聯屢屢在關鍵時刻成為球隊打破僵局的利器。

他場均可以拿到24.5分和9.3個籃板的數據,率領狀態復蘇的廣東男籃高歌猛進,拿到一波9連勝。在本土球員青黃不接,內線外援表現平平的情況下,易建聯帶領廣東隊重回奪冠的有力競爭行列。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