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布澤爾砍23+9阿聯17分 廣東主場大勝八一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1月19日09:43

易建聯籃下強攻。
易建聯籃下強攻。

人民網北京1月19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1月18日,20160-2017賽季CBA常規賽第29輪繼續進行,廣東主場以107-70狂勝八一,值得一提的是,廣東已經保持對八一的27連勝。本場比賽廣東方面布澤爾發揮出色,拿下23分9籃板,易建聯17分,高尚16分,趙睿16分5籃板,曾繁日13分﹔八一這邊,付豪22分10籃板,劉航初18分,雷蒙11分。

首節開打,廣東在主場率先發難,趙睿和易建聯接連進攻得手,任駿飛籃下進攻得手,助球隊取得10-4領先。許鐘豪和雷蒙內外結合助八一展開追擊,將場上比分迫近為9-12。趙睿和易建聯接連打三分得手,周湛東和易建聯接連命中三分球,廣東將領先優勢擴大到兩位數,以25-13保持領先。

第二節比賽,布澤爾連續進攻得手,幫助廣東保持著場上的優勢。高尚和趙睿接連搶分,斯隆外線三分命中,廣東以40-26領先對手。八一則依靠德勒黑的個人能力得分,但卻未能有效幫助八一隊將場上比分迫近。布澤爾和易建聯相繼進攻搶分,這也助廣東以48-31領先。半場戰罷,廣東以50-33保持優勢。

易邊再戰,易建聯和布澤爾在內線予取予求,廣東很快就分差擴大到20分以上,以56-34領先。高尚和趙睿的聯袂沖擊建功,也助廣東有條不紊的繼續保持著對八一隊的優勢。趙睿連續進攻將球打成,高尚突破得手,助廣東以74-51仍然保持著場上巨大的優勢。布澤爾打三分得手,充分展現不俗的競技狀態。該節戰罷,廣東以79-53領先。

末節比賽,高尚裡突外投連得5分,這也助廣東隊在場上以84-55大比分領先。廣東連續進攻制造罰球,趙率宏連續進攻得手,助廣東隊以96-55將場上的優勢拉大到40分以上。隨著曾繁日上籃得手,廣東隊在場上得分破百,以101-61遙遙領先。接下來的比賽,徹底進入到垃圾時間,最終廣東以107-70輕鬆勝出。

雙方陣容

廣東:趙睿、易建聯、周鵬、任駿飛、周湛東

八一:付豪、阿爾斯蘭、雷蒙、張祖銘、許鐘豪

分享到:
(責編:趙雪晨、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4. 4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5. 5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6. 6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9. 9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