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北控客場勝浙江稠州終結7連敗

夏亮
2017年01月21日09:1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CBA-北控客場勝浙江稠州終結7連敗

  新華社杭州1月20日電(記者夏亮)在全場三分球17投隻有3中的情況下,浙江稠州銀行最終在20日晚進行的CBA聯賽主場對陣北控隊的比賽中以92:103敗下陣來,而獲勝的北控則終結了7連敗。

  本場比賽,單外援出戰的浙江稠州在進攻端明顯處於下風,盡管布朗依舊火力全開,但浙江隊在防守端還是難以阻擋麥克克魯姆和巴蒂斯塔的連續沖擊。半場比賽結束時,北控以52:43領先。

  易邊再戰,浙江隊仍然沒有球員能夠在進攻端給予布朗幫助,而北控隊則多點開花,第三節比賽結束時,北控以81:66領先15分。末節比賽,浙江隊還是沒能在進攻端找回手感,最終北控隊輕鬆將領先優勢保持到了終場。

  賽后浙江隊主教練張博雨表示,盡管隊員們將北控箭頭人物麥克克魯姆限制到全場隻拿到20分,但球隊在進攻端發揮卻過於失常,全隊三分球17投僅3中,罰球32罰也隻有21中。此役,布朗拿到全場最高的43分,張永鵬和吳前分別得到14分。北控隊方面,全隊四人得分上雙,巴蒂斯塔拿到全隊最高的24分。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