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6-2017賽季

CBA-杰特40+10+8阿聯空砍38分 天津隊史首勝廣東

2017年01月25日09: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雙方在籃下展開激烈對抗。
雙方在籃下展開激烈對抗。

人民網北京1月25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1月24日,2016-2017賽季CBA聯賽第三十一輪繼續進行,天津坐鎮主場迎戰廣東隊。憑借全場26投16中的3分球命中率,天津隊始終在比賽中壓制廣東隊,最終他們132-122戰勝廣東隊,取得進入CBA后對廣東隊的首場勝利。

首節開打,雙方狀態都一般,易建聯兩次在進攻中被斷球,天津隊進攻端也連續出現失誤,憑借易建聯的個人能力,廣東隊12-8領先。田壘連中兩個3分,天津隊反超,易建聯打成2+1,任俊飛連得7分,廣東24-17領先。雙方此后均換上大外援,天津隊雙外援在內線連續得分,孟祥龍和李榮培分別命中3分,天津隊29-28領先首節。

次節比賽,陳江華利用速度優勢突破上籃率先得分,易建聯連得4分,廣東隊34-30反超。杰特打成2+1,孟祥龍被吹違體犯規,廣東隊趁勢拉開分差。泰勒和桑內在內線得分,雙方戰成39平。隨后場上風雲突變,天津在杰特的帶領下展開反擊,隨著杰特的超遠3分命中,天津隊51-46領先。在本節最后幾分鐘裡,杰特繼續火力全開,天津隊62-54領先結束半場。

易邊再戰,廣東依然沒有太大的起色,隨著杰特和孟祥龍連續3分命中,天津隊70-58領先。廣東隊暫停后雖然連續獲得二次進攻機會,但命中率很低,杰特3分命中天津隊75-59領先。此時,廣東隊加快比賽節奏,雙方爭奪進入白熱化,任俊飛壓哨3分不中,天津隊93-84領先結束第三節。

末節決戰,任俊飛快速反擊得分,李榮培后仰跳投命中,杰特妙傳桑尼打成2+1,天津隊98-86領先。易建聯的二次進攻將比分迫近至102-112,田壘連中3個3分為天津隊穩住局勢,任俊飛和易建聯幫助廣東隊追至116-121。周鵬關鍵時刻3罰僅1中,廣東隊被迫採取犯規戰術,無奈桑尼、杰特和田壘均兩罰全中,天津隊主場132-122戰勝廣東隊。

雙方首發

天津:杰特,桑尼,孟祥龍,田壘,李榮培

廣東:易建聯,周鵬,任俊飛,趙睿,斯隆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