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綜合:廣東險勝北京 四川擊敗山西

2017年02月06日08:1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CBA綜合:廣東險勝北京 四川擊敗山西

   2月5日,北京首鋼隊球員馬布裡(中)在比賽中進攻。當日,在2016-2017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第32輪的比賽中,廣東東莞銀行隊主場以103比98戰勝北京首鋼隊。新華社記者吳魯攝

  新華社哈爾濱2月5日電(記者閆睿)在5日晚進行的CBA聯賽第32輪較量中,廣東隊坐鎮主場以103:98險勝北京隊,結束了兩連敗。四川隊在老將劉煒的帶領下客場以111:101戰勝山西隊,繼續爭奪季后賽門票。

  首節比賽,廣東隊周鵬裡突外投,拿下13分,帶領廣東隊以34:21領先結束第一節。第二節,北京隊在進攻端手感不佳,廣東隊在雙外援的帶領下繼續擴大比分。上半場結束,主隊61:46領先。

  第三節,在外援馬布裡帶領下,北京隊一度將分差縮小至5分。三節戰罷,廣東隊以77:72領先北京隊。末節,北京隊延續上一節火熱狀態將比分反超,廣東隊依靠易建聯在內線對對方造成殺傷,頂住反扑,以103:98贏下比賽。

  在爭奪季后賽門票的另一關鍵戰役中,四川隊老將劉煒拿到全場最高的32分,帶領隊伍在客場以111:101戰勝山西隊。經此一役,四川隊在積分榜上排名第九,緊追第八名北京隊,季后賽門票的競爭更顯激烈。

  在當日進行的其他比賽中,聯賽排名第一的上海主場以115:109戰勝青島,排名第二的新疆在主場以138:115大勝福建,廣廈隊客場以110:107戰勝江蘇,吉林主場95:98惜敗山東,八一主場77:96慘敗遼寧,北控主場109:100戰勝廣州,天津主場111:117惜敗深圳,同曦主場114:112險勝浙江。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