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6-2017賽季

CBA-哈達迪39+19+12 四川險勝天津鎖定季后賽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2月18日09:07

哈達迪本場比賽砍下大號三雙,是四川鎖定季后賽名額的最大功臣。
哈達迪本場比賽砍下大號三雙,是四川鎖定季后賽名額的最大功臣。

人民網北京2月18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2月17日,2016-2017賽季CBA聯賽展開第三十七輪比賽的爭奪,在爭奪季后賽名額的關鍵一戰中,四川隊在主場憑借哈達迪狂砍39分19個籃板12次助攻的逆天表現以117-109驚險戰勝天津隊,提前鎖定季后賽名額。

首節比賽,四川率先進入狀態,隨著哈達迪籃下單打得手,四川開局6-2領先天津。天津隊方面,依靠桑尼中投得分,隨著張智涵連得5分,雙方戰成11平。杰特連中三球為天津隊取得領先優勢,哈裡斯打成2+1並連得5分,田壘命中3分,泰勒壓哨中投,天津隊26-24領先首節。

次節再戰,天津外線進攻找到手感,韓博林和孟祥龍先后命中3分,四川被迫請求暫停。暫停回來,哈達迪兩罰一中為四川得分,杰特超遠3分命中,天津隊35-25領先。四川此時如夢方醒,哈達迪連得4分,哈裡斯也內線得分,劉煒3分命中,四川隊打出15-2的高潮,40-37反超,四川隊憑借雙外援的發揮很快拉大分差。泰勒連得4分,李榮陪3分命中,天津隊將分差縮小到3分,哈裡斯和張春軍得分,四川隊51-46領先半場。

易邊再戰,泰勒的扣籃和杰特的3分讓天津隊打出10-4的高潮,56-55反超比分。哈裡斯依靠個人能力得分,張春軍空切得手,四川隊重新掌握優勢。哈達迪和哈裡斯簡單的高低位配合屢屢奏效,天津隊靠3外援的攻擊緊追不舍。泰勒和哈達迪之間的小沖突不斷,天津隊抓住機會將比分扳成70平。泰勒6次犯規被罰下場,哈達迪和哈裡斯趁勢內線連續得分,四川隊84-82領先第三節。

末節決戰,雙方打得不可開交,桑尼率先得分,王汝恆則命中3分,蔡晨籃下得分,四川89-84領先。杰特連得5分將比分改寫為91平,韓博林3分命中天津隊反超比分。杰特不講理超遠3分命中后又助攻桑尼,四川隊被迫暫停。暫停回來,老將劉煒站了出來,連續罰球得分,四川隊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102-99反超。桑尼命中3分,孟達打成關鍵2+1,劉煒兩罰全中,四川再次打出9-0的攻擊波,最終117-109戰勝天津隊。

雙方首發

四川:劉煒,哈達迪,張春軍,孟達,陳曉東

天津:杰特,桑尼,張智涵,時德帥,李榮培

分享到:
(責編:趙雪晨、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4. 4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