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劉錚32+6林志杰23+8 廣廈主場勝遼寧扳平總比分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2月27日08:41

王征、胡金秋積極拼搶
王征、胡金秋積極拼搶

人民網北京2月27日電(郝帥)昨晚,季后賽首輪第二場比賽繼續進行,廣廈隊主場對戰遼寧隊。最終廣廈隊以118-110戰勝遼寧隊,兩隊總比分變成1比1。

得分方面,廣廈隊劉錚32分6板4搶斷,林志杰23分8板5助攻,胡金秋25分9板,福特森25分12板18助攻。遼寧方面,哈德森44分7板5助攻,郭艾倫24分,蘭多夫20分7板。

首節開始,林志杰突破內線,造成郭艾倫犯規,兩罰全中。劉錚突然發力,連得6分,廣廈8-3領先。比賽接下來變成了趙繼偉的獨角戲,連投帶罰連下7分,遼寧19-16反超3分。劉錚繼續神勇又得4分,首節他得到12分。福特森上籃得分,首節兩隊打成22平。

第二節,雙方進入雙外援比拼。福特森、哈德森接連得分。蘭多夫發揮了自己在內線靈活的優勢,連得4分。在陣地戰的較量中,遼寧的防守陣型更緊湊有效,給廣廈隊造成了更大的得分難度。蘭多夫連得7分,遼寧隊打出最為擅長的一波流,以51-43領先。廣廈最后一攻,胡金秋在空中將球補進。半場結束,廣廈48-53。

易邊再戰,劉錚連投帶罰拿下5分,廣廈反超比分。此后兩隊比分交替上升。劉錚、林志杰連續得分后,廣廈領先5分。6分鐘時,廣廈隊打出精彩配合,福特森長傳胡金秋,胡金秋大跨步飛身扣籃!此后廣廈隊逐漸擴大分差。郭士強與主裁判發生爭執,比賽暫停了約一分鐘。第三節結束,廣廈85-69。

關鍵第四節,哈德森、郭艾倫聯手砍下10分,但韓德君防守被吹成六犯離場。遼寧隊徹底進入哈德森單打的節奏,哈神不斷砍分,將分差追至個位數。眼看分差被縮小到8分,福特森挺身而出,再得4分。1分19秒,劉錚罰籃再得兩分,讓自己辦成得分突破30。最后,廣廈以118-110戰勝遼寧隊。

雙方首發:

廣廈男籃:劉錚、胡金秋、林志杰、王征、福特森

遼寧男籃:韓德君、衛猛、哈德森、劉志軒、郭艾倫

分享到:
(責編:郝帥、張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4. 4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