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6-2017賽季

CBA-布拉切32+14小丁15分 新疆逆轉山東挺進半決賽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3月03日21:42

山東高速隊丁彥雨航(右)運球突破
山東高速隊丁彥雨航(右)運球突破

人民網北京3月3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3月3日晚,2016-2017賽季CBA季后賽首輪第四場比賽如期而至。山東主場對陣新疆,賽前,新疆以2:1領先對手,隻要拿下這場比賽就可以提前晉級。新疆在上半場一度落后超過18分的情況下,在第三節打了山東一個33-17,一舉將比賽局面逆轉回來,並最終以108-102在客場戰勝山東,以3:1的比分昂首挺進半決賽。

首節比賽,主場作戰的山東率先佔據主動權,丁彥雨航裡突外投連連搶分,陶漢林強打得手,山東以9-4領先。俞長棟和可蘭白克相繼飚中三分球,助新疆以12-11取得主動權。吳軻打三分得手,陶漢林暴扣,山東以17-12領先。湯普森連續進攻得手,李敬宇外線命中三分球,這也助山東隊保持優勢。該節戰罷,山東以27-20領先。

次節比賽,李敬宇和普萊斯連中兩記4記三分球,山東在場上進一步拉大優勢,以39-28遙遙領先。亞當斯和布拉切命中三分球,助新疆隊展開追擊。但吳軻和李敬宇連續命中三分球,反倒助山東隊繼續拉大場上的優勢,以50-36遙遙領先。丁彥雨航和吳軻接連進攻得手,助山東繼續保持優勢,以60-42取得優勢。隨后,亞當斯命中壓哨三分球。上半時比賽,山東以60-45領先。

易邊再戰,布拉切和李根相繼進攻得手,可蘭白克和命中三分球,新疆將比分追成56-62。周琦連續進攻得手,助新疆繼續將場上比分迫近為62-63。布拉切外線命中三分球,助新疆一舉超出比分。隨后雙方處於僵持局面,山東隊由丁彥雨航連續博得罰球,新疆則是布拉切強攻,雙方打成73平。山東隊的湯普森和陶漢林得分,新疆則是李根外線命中關鍵三分球。該節戰罷,新疆以78-77領先。

末節決戰,普萊斯連續進攻得手,布拉切和西熱力江則為新疆搶分,雙方打成83平。隨后雙方再僵持到87平。接著雙方皆利用強攻獲得罰球搶分,一路打成91平。布拉切和周琦接連進攻得手,新疆以97-93領先。布拉切外線命中三分,新疆得分破百,以102-97領先。吳軻外線命中三分球,山東隊得分破百,但仍以100-102落后。關鍵時刻,羅旭東和亞當斯罰球搶分,助新疆以108-102鎖定勝局。

雙方首發

新疆:達柳斯-亞當斯、西熱力江、可蘭白克、俞長棟、孫桐林

山東:AJ-普萊斯、劉冠岑、丁彥雨航、吳軻、陶漢林

分享到:
(責編:趙雪晨、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4. 4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