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加時賽客勝浙江 首鋼男籃豪取四連勝

王洋
2018年11月12日08:2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男籃豪取四連勝

昨晚,在本賽季CBA常規賽第10輪中,北京首鋼男籃客場通過加時賽以114比109擊敗浙江稠州銀行隊,豪取四連勝。

開場后,首鋼隊狀態慢熱。首節,浙江隊以36比20領先。此后,首鋼隊主教練雅尼斯不斷通過人員和戰術調整調動球隊的積極性,首鋼隊也從第二節開始找回了手感。在杰克遜和漢密爾頓兩名外援的強勢帶動下,翟曉川、劉曉宇、朱彥西3名本土球員用精准的三分遠投幫助球隊逐漸縮小分差。上半場結束,首鋼隊以52比56落后。

第三節,首鋼隊雙外援繼續發威,全隊不斷打出快攻反擊。隨著杰克遜命中一記三分球,首鋼隊以59比56反超比分。本節結束,首鋼隊以85比80領先。末節,首鋼隊沒能控制住對方小外援鄧蒙和國手吳前的突破、遠投,雙方戰成102平,比賽被拖入加時賽。

加時賽中,杰克遜的突破依然犀利,在他的策動下,首鋼隊扭轉了落后的不利局面,在比賽還剩最后45秒時以111比109領先。最后時刻,翟曉川遠投命中,幫助球隊驚險贏下比賽。

雅尼斯賽后表示,“本場比賽是連續3個客場中最難的一場。盡管開局打得不好,但全隊仍保持專注,努力拼搏,堅持到了最后。我們打到最后不放鬆,証明了球隊的個性。”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