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蘭佩獨攬40分 吉林主場擊退廣廈

2019年02月11日08:5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單場消息:蘭佩獨攬40分 吉林主場擊退廣廈

  新華社長春2月10日電(記者周萬鵬)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10日晚進行了第11輪的一場補賽,坐鎮主場的吉林隊憑借下半時打出的連續攻勢,以131:114擊退浙江廣廈隊。

  蘭佩全場獨攬40分18個籃板外加8次助攻,是吉林隊取勝的首功之臣。此外,瓊斯貢獻29分和9次助攻,柴長易命中5記三分球得到17分。廣廈隊福特森入賬22分,林志杰得到20分。

  此役,雙外援出戰的廣廈隊開局取得7:0領先,但隨后進攻端連續出現失誤。吉林隊趁勢打出反擊,首節結束時將比分追至37:38。次節,雙方相繼打出進攻高潮,柴長易單節命中3記三分球,而廣廈隊頻頻沖擊內線,兩隊在半場結束時戰至66平。

  易邊再戰,吉林隊火力全開。第三節結束時,吉林隊以102:89反超比分。末節,蘭佩延續火熱手感,內外線予取予求,吉林隊順勢將分差擴至20分以上。廣廈隊雖頑強追分,但始終未能掀起波瀾。

  吉林隊主教練王晗賽后表示,球隊在攻防兩端發揮不俗,防守反擊效果明顯,有效限制了對手的進攻。

  廣廈隊主帥李春江說:“比賽就是這樣,有輸有贏。全隊在上半時表現不錯,但下半時略顯不足,主要是心態出了問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