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廣東勝浙江 廣廈止連敗

2019年02月16日10:0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勝浙江 廣廈止連敗

新華社太原2月15日電(記者孫亮全)15日,CBA聯賽第40輪繼續進行,當晚的兩場焦點賽中,廣東115:101擊敗浙江,廣廈127:110擊敗上海終止兩連敗。

廣東隊和浙江隊的比賽中,回到主場的廣東隊擊敗了浙江隊,避免了本賽季的兩連敗。得分方面,廣東隊5人得分上雙,易建聯還成為CBA歷史的籃板王。

另一場焦點戰中,廣廈隊此前吃到兩連敗。面對來訪的上海隊,廣廈隊毫不手軟,一直掌握領先優勢,直到比賽結束。廣廈隊的外援福特森和博洛西斯合力砍下56分。上海隊的弗雷戴特雖然砍下31分,但三分失准,僅9投2中。

福建對陣新疆的比賽中,福建隊的王哲林和陳林堅合力砍下72分,福建隊在前三節即取得19分的領先優勢,末節新疆隊沒能翻盤,福建以117:98戰勝新疆隊。

其他比賽中,八一隊124:123險勝吉林隊,山東隊106:92輕取天津隊,四川隊96:77戰勝同曦隊,青島隊116:126不敵深圳隊。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