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公司官方宣布 周琦應返新疆效力

黃維
2019年04月28日08:3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琦應返新疆效力

  周琦去哪兒?CBA公司有定論:CBA公司昨日官方發表聲明:周琦原則上必須回歸新疆隊。

  今年1月9日,周琦已和遼寧方面擬定合同,遼寧體育局方面甚至將簽約周琦的材料提交遼寧省方面:最近幾天,也有媒體將周琦和廣州隊聯系在了一起。他的去向顯得更加扑朔迷離。

  最近,新疆廣匯俱樂部和周琦各自提交了相關材料,CBA公司也召集雙方舉行了會議,並在法律顧問的配合下對雙方材料進行了審核。最終,CBA公司認定:球員周琦返回CBA后,新疆廣匯俱樂部享有對周琦為期兩年的優先注冊權或獨家簽約權。

  由於此前新疆廣匯、周琦簽訂相關合同和協議時距離現在時間較長,且聯賽管理制度有所變化,雙方對於相關規則的精神和變化存在認知不同的客觀情況。CBA公司表示,今后將進一步明晰各方的責權利,構筑更規范、完善的聯賽合同體系。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