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8-2019賽季

姚明力推“CBA2.0” 將對聯賽品牌進行全面升級

林德韌、李博聞
2019年04月28日08:4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姚明力推“CBA2.0” 將對聯賽品牌進行全面升級

  新華社東莞4月27日電(記者林德韌、李博聞)CBA公司董事長姚明27日對媒體介紹了被稱之為“CBA2.0”的聯賽品牌升級計劃,其中包括對各隊隊標進行重新設計和升級、建立公益平台、招募人才等。

  姚明介紹說,“CBA2.0”是一個全面的過程,目標是打造真正有社會影響力的頂級職業聯賽,為球迷打造一個他們真正願意消費的休閑娛樂產品。首先要進行的就是球隊隊標的重新設計和升級。

  姚明說:“目前的聯賽裡面被球迷詬病比較多的就是各隊的隊標,同種的動物出現得比較多,顏色同質化也比較嚴重,CBA聯賽在幫所有球隊升級各自的隊標與整體包裝。今天我想正式對大家宣布,這個事在積極推進中,而且第一批9支球隊的全新球隊視覺形象將在5月下旬正式對社會發布,下個賽季正式啟用。到2020-2021賽季開始前,所有CBA球隊隊標都會完成升級,到時候我們整個聯賽會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讓所有年輕人會覺得喜歡CBA是一件很酷的事。”

  此外,姚明還對外宣布了關於一個“CBA你我Ta”公益平台品牌的構想,“我們希望能夠通過這樣一個公益平台把所有球員的、球隊的以及聯盟主導的公益善舉集合起來,形成統一的品牌,從而形成更大的社會效益,也幫助到更多的人。”姚明說。

  姚明表示,CBA公司會向青少年籃球培養、教育、健康、關心弱勢群體、環保等主題方向發力。未來除了建立公益的專項經費,也會將賽季中產生的罰款投入到“CBA你我Ta”的公益基金之中,把“壞事”變“好事”。“在此,我也向廣大社會公益機構發出邀請,我們會選擇一些進行合作。”姚明說。

  另外,為了加強聯賽管理水平,姚明還表達了向全社會招募人才的渴望。“我們決定繼續加強CBA公司的管理團隊,對一些崗位進行全球范圍的招聘,包括但不限於首席執行官CEO、法律、投資、新媒體、內容營銷等方面,重點是希望吸引跨界的人才。”姚明說。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