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北控為失利交學費 對手稱老馬體系像過去的首鋼

劉晨
2019年11月06日09:1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控為失利交學費,對手稱老馬體系像過去的首鋼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CBA常規賽第2輪今晚全面打響,北控男籃主場98比102不敵上海隊,主教練馬布裡賽后表示,球隊要學會在領先時更加專注。

  上海隊主教練李秋平賽后表示,今晚對陣北控隊的主要防守策略就是限制弗格,讓其他球員多去持球突破。弗格本場拿到23分,但全場隻有14中5的效率。上海隊之所以能在下半場翻盤,李秋平認為原因是進攻更加明確,“董瀚麟在籃下起到了關鍵作用,頻頻針對王少杰這一點打成,因為力量這方面他(董瀚麟)更佔優。”

  相對而言,面對上海隊的調整,北控男籃顯得應對不足。盡管如此,董瀚麟仍稱贊了北控本賽季的煥然一新,“從防守到進攻都特別有體系,更像原來的首鋼隊。”

  有記者將董瀚麟的評價轉述給馬布裡,問他的看法時,老馬還就問題向翻譯再次確認,“像首鋼隊?”得到確定的答案后,老馬笑言:“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你,我們跟現在的首鋼不一樣,我們隊的體系和風格都不一樣。”

  對於今晚的失利,老馬認為給全隊上了很好的一課,“對方全場都在守聯防,對我們學習攻聯防也是很好的經驗。”他坦言,北控沒能利用好張兆旭缺陣的機會,“對方兩個內線有侵略性,也投進了很多球,他們在內線打得非常堅決。”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