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9-20賽季

CBA公布周最佳球員:易建聯與亞當斯分別當選

2019年11月18日14: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8日電(楊喬棟)18日,CBA官方公布了新賽季第二周周最佳球員:易建聯當選最佳國內球員,達柳斯-亞當斯當選最佳外援。

易建聯

過去一周,在易建聯的帶領下,廣東男籃三戰兩勝,除了意外爆冷客場輸給遼寧,其余兩場取得大勝,分別擊敗四川與山東。其中,易建聯場均貢獻28.7分、12籃板外加2搶斷,投籃命中率高達62.7%。值得一提的是,在與山東一戰過后,易建聯的蓋帽數達到684個,追平張兆旭,並列歷史第二位,而他的得分則達到11134分,距離CBA歷史得分王朱芳雨僅差31分。

達柳斯-亞當斯

同樣在過去一周,亞當斯也幫助青島三戰兩勝。在客場不敵北京后,在主場接連戰勝廣州與福建。其中,亞當斯三場場均得到42分、9.7籃板、4.7助攻外加4搶斷。特別是與福建一戰,他拿到56分,創造本賽季單場得分新高。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