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尤度首秀三節籃板上雙 進攻端仍要找手感

劉晨
2019年12月04日08:4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尤度首秀三節籃板上雙,進攻端仍要找手感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北京首鋼男籃今晚以109比86大勝廣州隊,新大外尤度CBA首秀拿到13分和14個籃板。他賽后表示,一場勝利給之后的比賽增添了信心,會在進攻端盡快找到手感。

  尤度今晚出場35分鐘,前三節打完就搶下12個籃板,全場拿到14個籃板,成為首鋼隊內線防守的支柱。第一場常規賽,他就發揮出了個人的特長,這讓他感到滿意,“防守贏得總冠軍,雖然也可以在進攻端得分,但是在防守端保護好籃板,才能更好去打轉換。尤其是今天我們的比賽,我們得分破百,就是靠防守帶動的,這就是一個好的現象。”

  進攻端,尤度今晚11投5中,但6罰隻有2中。“我個人的手感也確實要更好,這場很多投籃都短了,罰球也很糟糕,但我會努力做到更好,”尤度說,“不是緊張,只是不知道自己第一場會打成什麼樣,狀態如何,但最重要的是邁出了第一步,有了很好的開始。下一場之前,我們會有一個比較長的休息,也可以進行更好的准備。

  至於與隊友的磨合,尤度表示:“我第一次在賽季當中與隊友打比賽,上次還是季前賽,我們會繼續保持在場上的溝通,而且會溝通得更好。”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