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換外援效果不佳 廣州隊負江蘇隊遭7連敗

謝澤楷
2019年12月20日09:0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隊負江蘇隊遭7連敗

  昨晚,時代中國廣州隊在CBA第19輪中以99比110不敵江蘇隊,遭遇7連敗。

  上一輪,廣州隊在主場不敵福建隊,賽后,廣州隊再次更換外援,賽克斯再被亨特替代,這是廣州隊本賽季第4次更換外援。11月9日,賽克斯被亨特替代。10天后,賽克斯回歸,尼克爾森被替代,6天過后,亨特被尼克爾森替代。根據規則,一支球隊可以在常規賽4次更換外援,季后賽則是2次。此次,廣州隊再用亨特替代賽克斯,也意味著賽克斯將無緣CBA常規賽余下比賽。廣州隊也成為CBA首支用完常規賽4次更換外援名額的球隊。

  賽克斯本賽季上場15次,場均上場36分鐘,場均貢獻28.2分、5.3個籃板和6.1次助攻。此役之前,亨特上場6次,場均貢獻21.8分、5.3個籃板和2.8次助攻。

  賽后,時代中國廣州隊主帥胡安表示,“開始的時候,我們打得不錯,后面籃板球方面出現問題,讓對手搶到太多籃板。進攻有不合理的地方,讓對手有快攻的機會。”

  12月22日,回到主場的廣州隊將在天河體育館迎戰廣東宏遠。

  CBA第19輪昨日其他戰報

  四川 116︰112 浙江

  山東 114︰94 遼寧

  北控 109︰121 青島

  新疆 107︰98 同曦 (謝澤楷 輯)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