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9-20賽季

吉林男籃更換外援 鮑勒斯替換瓊斯

周萬鵬
2019年12月26日08:2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吉林男籃更換外援 鮑勒斯替換瓊斯

  新華社長春12月25日電(記者 周萬鵬)記者25日從吉林九台農商行籃球俱樂部獲悉,因上一場與廣廈一戰出現肌肉拉傷,且短期內無法回歸CBA賽場,吉林隊外援后衛多米尼克·瓊斯被替換,取代他的是美國籍中鋒丹澤爾·鮑勒斯。

  現年30歲的鮑勒斯身高2米08,體重116公斤,他曾於2013-2014、2014-2015賽季效力於吉林男籃,場均貢獻24.2分和9.1個籃板。

  CBA聯賽也於當日發布官方公告,同意吉林隊更換外援。鮑勒斯將與霍爾曼組成球隊內線雙塔。

  本賽季,瓊斯共為吉林隊出戰20場,場均貢獻38分、8個籃板、8.5次助攻和1.7次搶斷,是目前聯賽的得分王。在他帶領下,吉林隊曾連克廣東、新疆等強隊。目前,吉林隊以12勝8負排名積分榜第七位。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