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9-20賽季

新疆男籃迎來利好 斯托克斯正式回歸

孫哲 馬鍇
2019年12月28日09:0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新疆男籃迎來利好 斯托克斯正式回歸

  新華社烏魯木齊12月27日電(記者孫哲 馬鍇)CBA公司27日宣布,新疆男籃正式更換外援,此前因傷休戰的斯托克斯替換表現欠佳的米卡,目前“傷兵滿營”的新疆隊由此迎來一大利好。

  斯托克斯曾在聯賽初期遭遇腳傷困擾,新疆男籃於12月6日用米卡替換下這名內線悍將。從加盟球隊后的表現來看,米卡在防守端無法與全隊形成默契,新疆隊也頻頻陷入掙扎。在內線輪轉緊缺的局面下,周琦近7戰中場均出戰已近39分鐘。

  聯賽接近半程,新疆隊仍緊隨廣東男籃位列積分榜第二,但球隊卻傷病連連,主力前鋒阿不都沙拉木左膝關節前交叉韌帶斷裂,基本宣告缺席本賽季剩余比賽。西熱力江、周琦、可蘭白克等人也遭遇不同程度的傷病困擾。

  斯托克斯此番及時回歸,有望緩解新疆隊的艱難處境。本賽季,這名25歲的內線外援與周琦搭檔默契,在不到30分鐘的場均出場時間內,就能貢獻21.7分和12.4個籃板。

  此外,新疆男籃備受期待的另一名明星外援克拉克,近期也在個人社交媒體上表示自己的傷勢已無大礙。他在夏季跟隨球隊訓練時手指受傷,至今未能登場。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