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全明星-南北全明星隊創意寫真 神兵天降天神下凡【2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1月12日11:31

沈梓捷
沈梓捷

人民網北京1月12日電(郝帥)2020年CBA全明星正賽將於今晚開戰,屆時南北區明星隊將展開精彩對決。賽前,南北區明星們參與並拍攝了創意寫真。

據了解,2020年CBA全明星周末創意靈感就源自於中國傳統神話故事:《封神演義》。其中主題想要表達的思想也與近日備受矚目的神話史詩電影《封神三部曲》烏爾善導演始終強調的“傳承經典,守正創新”精神信念不謀而合。

全明星正賽名單:

南區全明星隊

首發:易建聯、趙睿、胡明軒(廣東)、王哲林(福建)、沈梓捷(深圳)

替補:賀希寧(深圳)、吳前、鄧蒙(浙江)、陳林堅(福建)、胡金秋(廣廈)、付豪(八一)、吳冠希(江蘇肯帝亞)

主教練:杜鋒 助理教練:劉維偉

北區全明星隊

首發:周琦(新疆)、翟曉川、林書豪(北京)、 韓德君、郭艾倫(遼寧)

替補:趙繼偉(遼寧)、陶漢林(山東)、可蘭白克(新疆)、方碩(北京)、時德帥(天津)、孫悅(北控)、原帥(山西)

主教練:阿的江 助理教練:郭士強

分享到:
(責編:郝帥、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