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9-20賽季

2020CBA全明星扣籃大賽 "雲南滑翔機"矣進宏強勢奪冠

2020年01月12日21: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2日電(楊喬棟)12日晚,2019-2020賽季CBA全明星周末的重頭戲——“南北決戰”在廣州打響。在中場時段進行的扣籃大賽決賽中,“雲南滑翔機”矣進宏以兩輪總分95分的成績,成功加冕,強勢奪得扣籃大賽冠軍。

本屆CBA全明星扣籃大賽共有6位選手參賽,分別是費爾德(新疆)、齊麟(新疆)、朱俊龍(廣廈)、孟子凱(天津)、唐浩博(特邀,吉林大學)和矣進宏(特邀,外卡球員)。在11日的預賽中,矣進宏和費爾德都拿到了單扣50分的高分,攜手吉林大學的唐浩博進入決賽。

在決賽中,率先出場的是吉林大學隊員唐浩博,他穿上了一件斗篷,騎到兩個人肩上完成扣籃,得到了37分。第二扣則是助跑起飛上演單手劈扣,也得到37分,最終,獲得74分。新疆外援費爾德首次扣籃嘗試四次都沒有扣進,最終得到31分。第二扣則是打板后跟進單臂劈扣得手,拿到50分的滿分,兩輪總分是81分。矣進宏外號“雲南滑翔機”,第一次到籃下接球飛躍吉祥物上演胯下換手暴扣,得到50分滿分。第二扣獲得45分,兩輪累計95分奪得冠軍。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