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天津男籃與蘭德爾解約 CBA聯賽暫無開賽消息

張愛迎
2020年03月02日08:20 | 來源:北方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男籃與蘭德爾解約 CBA聯賽暫無開賽消息

天津北方網訊:受新冠肺炎影響,本賽季CBA聯賽自春節暫歇期后就始終處於暫停狀態,有關於天津先行者男籃外援去留情況也成為球迷關注的焦點。2020年3月1日下午,天津榮鋼男籃俱樂部官方宣布與小外援查森.蘭德爾正式解約。

  據了解,蘭德爾在CBA聯賽休賽期多次收到NBA球隊發來的10天短合同邀請,但由於蘭德爾目前與天津男籃仍有合同在身,所以無法加盟其他球隊。在CBA聯賽無法推斷何時戰火重燃的情況下,天津榮鋼男籃俱樂部出於對蘭德爾職業生涯發展的考慮,經與其本人溝通后,選擇提前解除合約。

  去年9月18日凌晨,蘭德爾抵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開啟自己在天津男籃的CBA之旅。本賽季至今,蘭德爾代表球隊出戰24場常規賽,場均拿到24.8分並送出 4次助攻。雖然告別天津男籃,但喜歡蘭德爾的球迷很快就能在NBA的賽場上再次見到他。天津男籃俱樂部也官方表示,感謝蘭德爾效力期間作出的貢獻,祝他在NBA一切順利。

  除蘭德爾外,第三外援萊特也因疫情原因與球隊解約,天津男籃隊中僅剩托多羅維奇一名外援。目前,天津男籃正在主教練劉鐵的帶領下進行針對性訓練維持競技狀態。

  CBA聯賽已經暫停一個月左右的時間,目前也暫無何時開賽消息傳出,但根據時間安排,CBA聯賽或將在重新開賽后對剩余比賽賽程進行調整,天津男籃也將針對剩余賽程安排決定是否再引外援補強。(津雲新聞記者張愛迎)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