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林書豪尤度結束隔離重返球場

王洋
2020年04月04日08:5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昨天,北京首鋼男籃外援林書豪結束了14天的隔離,即將返回首鋼俱樂部,與隊友們一起恢復訓練,備戰有望在近期重啟的CBA常規賽。與他一同結束隔離的還有球隊大外援尤度。

為了紀念這段獨特的時光,林書豪在個人社交網絡上發布長文,並對受疫情影響的近兩個月的生活進行了反思。林書豪在配圖中還寫下了一段文字,為所有人祈福。他表示:“感謝所有犧牲與失去的英雄們。這條路很漫長,但你們會團結一起來面對。”最后,林書豪還為戰斗在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專家祈福,祝願他們健康的同時,林書豪也盼望著能夠盡快研制出疫苗,“我為你們的勇氣深深感動,加油!”林書豪寫道。

據了解,本次和林書豪一起完成隔離的還有首鋼隊另一名外援尤度,以及一名助理教練。他們的回歸將使首鋼隊的訓練進入正常化。盡管主帥雅尼斯目前尚未歸隊,但球隊一直在中方教練團隊的指揮下進行訓練。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